華人社區健康展9月22日舉辦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為健康支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Englewood Health 恩格爾伍德醫院是新澤西博根郡唯一一家在全國范圍內就患者安全性評比進入前 5% 的醫院。其領先的醫療系統包括恩格爾伍德健康醫師網絡和恩格爾伍德健康基金會,為新澤西州北部及其他地區的居民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

最佳地區醫院2018 年患者安全卓越獎

該醫院成立於1890年,臨床上表現卓越,一直在患者安全方面獲得高分。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2017-2018),恩格爾伍德醫院被評為「最佳地區醫院」。

根據醫院和衛生系統質量評估公司CareChex 的「完美醫療」項目評估,該中心多項醫療技術獲選全國 Top10%或Top5% 最佳,包括神經外科、心臟外科、血管外科、普外科等。

恩格爾伍德醫院榮獲2018年Healthgrades患者安全卓越獎( Patient Safety Excellence Award),在全國范圍就患者安全性評比中進入前5%。在醫院和衛生系統質量評估公司 CareChex 的「患者安全」評估項目中,該中心心臟衰竭治療、中風護理、胃腸道疾病護理、胃腸道出血處理、膽囊切除術、髖骨骨折修復等列入全美 Top 10% 最安全行列。

西恩格爾伍德醫院一直致力於回饋社區,包括為少數族裔提供更多服務。此次活動是為關愛華人民眾健康而舉辦,也是該醫院舉辦的第一次華人社區活動,希望華人社區民眾能積極參與,獲得更多健康資訊從中受益。

關愛華人社區專家為健康支招

新澤西恩格爾伍德醫院關注華人健康,將於 9 月 22 日(週六)舉辦華人社區健康展,醫院將提供多項免費身體檢查:多項血液檢查(包括膽固醇,糖化血紅蛋白,肝功能,腎功能,甲狀腺 功能檢查) ;頸動脈超聲檢查 ; 現場針灸 ; 大腸癌篩檢FIT Kits(只提供給符合條件者:博根郡居民,45 歲以上或有家族病史,無保險或保額不足,單身人士收入低於 $30,350.00,每增加一位家庭成員,收入限額可調高$10,000.00)。

名醫專家現場講座及答疑:

專家名醫演講,內容包括:肝癌、胃癌、肺癌重大癌症的預防、篩檢和治療等;中風如何防治以及治療;如何應對腦瘤和脊髓腫瘤;家庭醫生對您有多重要;什麼時候需要看急診;預防和早期檢測的重要性;針對某些病症建議做什麼樣的篩檢。 屆時新唐人健康 1+1 主持人 Jojo 現場與您互動。同時還提供免費午餐及禮品。

演講醫生:

● Steven Brower:癌症治療和康復中心主任,全美最有經驗的癌症外科醫生之一,他培訓了眾多的腫瘤學外科醫生,同時帶領一隻最專業、最貼心、最具支持性的癌症護理團隊。

Steven Brower

● Kevin Yao:資深神經科專家,經過認證的神經外科醫生,專門研究腦和脊柱腫瘤的治療方法。

Kevin Yao

● Jingjing Sherman:醫學博士、減肥手術專科醫生

Jingjing Sherman

● Judy Wong:急診科醫生

Judy Wong

● Sheng Ye葉聖環:醫學博士、家庭內科醫生

Sheng Ye葉聖環

● Dr. David Shiu:肺科專家

Dr. David Shiu

活動地址: 350 Engle Street, Englewood, NJ 07631 免費停車 時間:9月22日,週六,8AM-1PM 醫院官方網站:www.englewoodhealth.org 歡迎華人朋友參加並請致電855-668-5066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註冊領取當天免費午餐和禮品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