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對美間諜活動 投入資源「多得可怕」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遭藥物迫害精神失常多年 楊德珍去世

貴州省貴陽市法輪功學員楊德珍,因遭貴陽羊艾監獄藥物迫害,精神失常十多年,日前在當地一家養老院離世,終年63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楊德珍2001年8、9月間,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貴陽三橋派出所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4年,關押到貴陽女子監獄(也就是羊艾監獄)。在獄中,除了每天被強迫幹活10多個小時,獄警還指使犯人將不明黃色藥物拌入她的飯裡,她不吃,就被那些犯人圍毆,直到她把飯吃完。

2005年8月,出獄前,楊德珍再次被強迫吃下摻有黃色不明藥物的飯菜。回家後,漸漸出現記憶力下降,害怕吃飯,每天就重複一句話:「她們打我,給我飯裡下藥。」

後來,楊德珍逐漸生活不能自理,兒女只好把她安置在養老院。在那裡,她從不主動表示想吃飯,端飯菜給她吃,她就不停的吃。

就這樣,當地派出所警察還到養老院去騷擾她,直到被養老院院長及工作人員勸離。

中共對美間諜活動 投入資源「多得可怕」

美國反間諜最高官員、國家反間諜與安全中心主任威廉•伊萬尼納(William Evanina)表示,中共正在投入「多得可怕的」資源對美國開展間諜行動,從長遠來看是美國國家安全面臨的最大威脅。

伊萬尼納9月4號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新聞訪談節目中說,中共間諜行動的目標是美國的學術機構、工業、科學研究項目,還有美國政府。

他還說,中共政府整體上都在謀算著如何從美國拿走他們想要的東西。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7月份也在一個安全事務論壇上說,中共的情報工作遍佈美國,是美國當今面臨的最廣泛、最具挑戰性、最嚴重的威脅。

反間諜中心主任伊萬尼納還說,中共和俄羅斯針對美國的間諜行動已經擴展到了古巴、墨西哥和非洲等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