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鑽上遊園車 又蹭又舔超黏人 網友:是貓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俄羅斯泰崗野生動物園的一隻體格碩大的公獅一看見遊覽車停下便鑽上車,對着司機和遊客們又蹭又舔地撒起嬌來,神態模樣像極了一隻粘人的貓咪,讓滿車的遊客真的是「又驚又喜」。

近日,德媒Ruptly公開了一段在俄羅斯克里米亞地區的泰崗野生動物園(Taygan safari park)拍攝的小短片,該視頻迅速在網絡上引發網友的熱情圍觀和轉發。

影片中,一輛遊園車靠近1頭躺臥在地上的公獅並停了車,這頭體格碩大威猛的公獅立刻站起來走向遊覽車

開車的導遊熟練地伸出手讓這頭獅子磨蹭,車中的遊客們紛紛拿起自己的相機或攝影機一番猛拍。誰知道獅子顯然並不滿足於站在車外與導演互動。牠先是扭着身軀硬鑽進了狹小擁擠的駕駛室一通亂擠,把司機「擠」下車後,牠的爪子撲在方向盤,一副要模仿司機開車的模樣,惹得遊覽車中的遊客們一陣轟笑。

之後獅子又鑽入車廂之中與一眾遊客近距離親密互動。牠用自己的後腦勺頂在女遊客身上蹭來蹭去的撒嬌,又趴在遊客肩頭伸出舌頭扮鬼臉,像只貓咪一樣對着乘客又抱又親,又舔,簡直一幅超級熱情的呆萌相。

對這個龐然大物出人意料的親暱行為,眾遊客又驚又喜,雖然不少人樂不可支地試着伸出手來撫摸牠,但還是有不少人對這只「獅子王」感到有些擔憂和恐懼,紛紛走避下車。
最後這頭獅子被導遊硬推下車後,趴在草地上目送一車遊客離開。

影片在網絡上引發眾網友的熱議。有不少網友驚嘆,「這獅子簡直比貓咪還乖巧呢!」也有網友調侃道,「參觀者應該有寫契約書吧。」有網友擔憂地說:「其實很危險,貓有時候都會突然翻臉了,何況是獅子。」還有網友模仿獅子的心理稱「食物,滿滿一車的食物都是我的。」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