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股週四科技類股繼續走跌。納指下跌近1%,蘋果和亞馬遜一度下跌近2%,美股社交媒體類股跌幅擴大,推特下跌近6%,臉書跌約3%;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1.27%。

週四,美國ADP就業數據出爐,8月非農私人部門新增就業人數16.3萬人,是10個月來最低點。原因是勞動力供不應求,美國雇主們苦於招不到人。本周美國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已經跌到49年來低點,僅為20.3萬人,顯示美國經濟火熱,勞動力供不應求,市場接近充分就業。

眾議院共和黨人的第二階段稅收改革計劃旨在永久性削減個人所得稅,並放寬退休儲蓄的規則。眾議院共和黨計劃在本月對該提案進行投票。週四,眾議院共和黨人開會,聽取有關該提案的簡報。去年通過的減稅計劃中,將企業稅稅率從原來的35%降到21%,但個人稅大部分措施都是暫時性,包括個人減稅和加倍的兒童稅收抵免,將於2025年到期,新提案將永久鎖定這些條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