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納羅法拉盛拉票 反對廢除特殊高中考試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莫里納羅在週三晚,來到紐約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為競選紐約州長一職,進行拉票。

會場上不少華人民眾出席,他們最關注的莫過於莫里納羅對於特殊高中考試制度的態度。

紐約居民 胡小媛:「候選人之間我們會對比,然後根據提問,通過提問來看看他是不是能保護我們的利益。」

現任達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長的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莫里納羅(Marc Molinaro),在居民見面會上表示,強烈反對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取消特殊高中考試制度,他還曾參與過支持特殊高中考試的大遊行。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莫里納羅:「大多民意代表可能忽視了華裔群體,很多民意沒有獲得重視,我想替民眾解決問題,表達他們的聲音,在我當選以後。」

也有不少民眾表示,對紐約市現行的一些極左政策,包括:大麻合法化、在社區建監獄等,感到不滿。

紐約亞裔聯盟理事 羅維宗:「紐約市已經是一黨獨大的話,我是呼籲一下,因為美國的民主應該是兩黨合作。」

紐約森林小丘居民 臧東慧:「共和黨的很多理念,跟中產階級或者跟亞裔更加符合,然後現在主要是白思豪,他很多做法太不得民心了。」

莫里納羅的政見還包括:幫助小商業經營、修補MTA,並促進民主黨和共和黨之間的對話。

紐約州第26選區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 David Bressler:「他將會是一個好州長,我全力支持他,我希望我選上州眾議員後,他會是我的州長。」

紐約州共和黨發言人 譚順熙:「在普選中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出來投票,用票數來展示我們的民意。」

莫里納羅將在今年11月6日的普選中,與民主黨出線的候選人一決高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