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宜居排行榜:爾灣第2洛杉磯115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據金融網站WalletHub最新的排名,橙縣爾灣市位列全美第2宜居城市,洛杉磯市排名全美第115名,而聖貝納迪諾市全美倒數第7。

WalletHub此次從5個方面對全美182個大城市進行排名,包括家庭娛樂、衛生與安全、教育/兒童護理、房屋可負擔性和社會經濟狀況。依據該排名,堪薩斯州的Overland Park排名全美第一,爾灣緊隨其後。爾灣在衛生和教育兩項的全美排名均為第3;社會經濟狀況排名第4;家庭娛樂排名第28,房屋可負擔性排名第49。洛杉磯市排名全美第115,但其家庭娛樂排全美第1,衛生第67、教育第87、社會經濟狀況第128,而房屋可負擔性則倒數第6,排第177位。加州城市中排名最差的是聖貝納迪諾市,第176名。

而租房網站Zumper近期發布的全美94個城市的宜居排名中,爾灣沒有上榜,貝克斯菲爾德是加州排名最高的城市,排全美第19;但在WalletHub的排名中,位居第84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