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演女警學擒拿 籲女性了解防衛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台灣女星周曉涵6日以精靈女王造型亮相代言活動,她透露下一部戲將挑戰女警的角色,為此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還前去學習擒拿術,甚至有男粉絲指定要被她抓。

周曉涵呼籲,每位女性朋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要有所準備,才能隨時應付各種突發狀況,「現在治安問題多,每個女性多多少少了解一下自我防衛的技巧是必要的,如果我要是遇到暴露溜鳥俠或是性騷擾的,我一定不會客氣!」

被問及「遇到愛人的時候是否也是那麼強悍?」獅子座的周曉涵大笑調侃自己:「遇到愛人就變貓咪了啦!」也笑說自己個性不夠溫柔,處理事情的EQ也不高,希望可以擁有溫柔大器和聰明才智,成為令人稱羨的新時代女性。

而續約代言已經邁入第四年,周曉涵很感謝廠商給予她機會,每次的裝扮都代表著一次一次的蛻變,此次的精靈女王裝扮,除了展現女王的霸氣,更要創造出屬於每一個女人自己最完美的內在美,自己也很努力在演藝的領域上挑戰。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