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爲拍戲減重20公斤 孫儷:體重下來脾氣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大陸男星鄧超在與妻子孫儷合演的新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為了符合角色要求,他先增重10公斤,接著再迅速減重20公斤,身體受到嚴重損傷。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孫儷感嘆:「為了角色,體重是下來了,可是脾氣長了。」

鄧超最近與妻子孫儷聯袂出演新片《影》,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身形挺拔、生氣勃勃的「境州」,另一個是骨瘦如柴、有氣無力的「子虞」。

為了詮釋兩個外形和氣質呈兩極的角色形象,鄧超在2017年2月9日先開啟增重計畫。身高180公分的他,本來體重是72公斤,但按照第一個角色的設定,他要在三個月內增重10公斤最後達到了83公斤。為此,他吃了36頓火鍋和42次宵夜,同時還按照健身教練安排的各種「折磨」式的課程健身,讓肌肉變得結實。

在完成需要增重的角色之後,緊接著是瘦子「子虞」登場。鄧超必須為這個角色在兩個月內快速減重20公斤。為此,他每天按照營養師設計的菜單進食,連續15天每天只攝取800卡熱量,最少時一天只吃兩個雞蛋。他成功在60天後減到63公斤,令人佩服。

鄧超雖然最後達成「忽胖忽瘦」的兩極目標,但身體嚴重受損。從電影官方釋出的影片看,他不僅瘦到肋骨突出,走路都需要孫儷攙扶,而且在45天後患感冒,在三伏天穿著長袖衣褲睡覺。還因低血糖在片場眩暈六次,免疫系統和消化系統也失調。

過程中,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孫儷,6日在微博寫道:「是的,為了角色,體重是下來了,可是脾氣長了。」作為養生達人的她還有感而發:「食物對人的身心健康多麼重要。沒有吃的,人的心情也不會好,所以真的有『餓哭』那一說。」她還以調侃鄧超的口吻告誡網友:「不要學他,過度減肥,不益身心健康。」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