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 川普蒙大拿州集會演說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來關注美國中期選舉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趕赴蒙大拿州,為共和黨參選人助選。週四,德拉華州兩黨候選人出爐,開始積極備戰普選。

在德拉華州中期選舉中,共和黨參選人羅布·阿利特和民主黨的湯姆·卡波分別贏得黨內初選,將在11月的普選中對決。

51歲的阿利特,在川普競選總統期間,是其德拉華州的競選團隊主席,也是薩克斯郡市議員,這次將挑戰已三次連任國會參議員的卡波。

德拉華州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參選人 Rob Arlett:「我們就是要為德拉華人創造更多工作機會。可支付健保,這是我們想要的,這是我們需要的。當然,還有邊境安全。我們需要符合常理的好的移民。我們要知道誰來到我們國家,為什麼而來。」

週四晚,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川普趕來為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羅森代爾助選,受到滿場民眾的歡迎。

他在演講中表示,他上任以來美國經濟持續走強,失業率創歷史新低,希望選民支持共和黨參選人,保障蒙大拿工人和民眾的權益。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煤炭工人開始從新工作,每天我們都在為牧場主、伐木工和農場主而戰,我們在贏,而且贏的很快。」

羅森代爾將挑戰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喬·泰斯特。

川普週三發推文支持羅森代爾。推文說:「羅森代爾將成為偉大的蒙大拿州傑出參議員。他是勇士,在犯罪和邊境問題上很強勢,會努力維護第二修正案,熱愛我們的軍隊和退伍軍人。我全力為他背書。」

新唐人電視安心、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