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內定「三宗罪」無法翻身 只在最高層內部傳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關於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的內幕消息,近日被媒體翻炒。據港媒透露,薄熙來落馬後,中共官方公布了其七大罪行。不過,薄還有三宗罪,只在中共高層內部傳達。正因為這三宗罪,才令薄熙來無法翻身。

2012年9月28日,中共官媒公布薄熙來雙開處分,薄熙來被控7大罪狀。

1、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嚴重違反黨的紀律;

2、在王立軍事件和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件中濫用職權,犯有嚴重錯誤、負有重大責任;

3、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賄賂;

4、利用職權、薄谷開來利用薄熙來的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財物;

5、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6、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用人失察失誤,造成嚴重後果;

7、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有分析認為,第7項罪名因在處分中並無細節公布,其中所含的「重磅炸彈」難以估計。

值得一提的是,在當局對薄熙來的雙開處分中,還提到薄的行為造成了「嚴重後果」,給中共造成了「重大損失」。但官方公布的薄熙來罪行看上去並無特別「過人之處」,有消息稱,薄熙來其實另有重罪,但官方並未公開。

據港媒透露,中共最高層其實已內定了薄熙來的「三宗罪」,但只是在中共高層內部傳達,並沒傳達到省部級和司局級幹部。

這三宗罪是:

1、「有政治野心,陰謀政變。為入常在所不惜,也得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支持。薄接任周執掌政法委、控制軍警等要害部門後,再逼習近平下台。」

2、貪污腐化,「他和谷開來斂來的80億人民幣資產在重慶上任前已經轉移海外。」

3、政治謀殺,內部傳得最多的是:90年代中期,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被傳和他有緋聞的大連電視台,某節目女主持人『被人間蒸發』;薄熙來和王立軍翻臉後,王的兩名手下被幹掉。這也導致王立軍出走美領館。而執行滅口的是薄熙來的鐵桿、曾常年擔任大連國安局黨委書記的車克明。

另據港媒報導,中共中央在把王立軍從成都美領館帶回北京不久,當局即已全面掌握薄熙來及其家人的各種問題,其中薄的政治問題尤其嚴重,也涉及7個方面。

一、縱容家屬貪污腐敗,收受錢財,在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中與妻子涉嫌殺人罪行;

二、目無組織人事制度,嚴重違反組織紀律,主要是指2月2日不透過公安部同意就擅自免去王立軍公安局局長職務,並於人大與政協「兩會」期間的3月8日擅自離開北京,回到重慶;

三、作為重要領導人,與有國外情報組織背景的外國商人關係密切,危及國家安全。據表示,海伍德曾為有英國軍情六處(MI6)背景的公司工作;

四、操縱利用網路與海外媒體攻擊中共領導人;

五、監聽中央領導人,滲透中央警衛局;

六、踐踏法治,胡亂打黑,搞亂政法系統,破壞市場經濟秩序;

七、在重慶搞政治小集團、「小艦隊」,利用民粹搞文革式運動,背離中央路線方針。

報導說,上述這幾大問題,一個比一個嚴重,而且集於一身,這在中共歷史上是非常少見的。

消息人士還披露,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籌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逼習近平下台。

為此,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中共9常委,及其秘書、家人等進行監視監聽。

周永康還同意薄熙來收集習近平、溫家寶、汪洋和賀國強的資料,準備在2012年春節後進行輿論抹黑、攻擊。薄熙來為此專門僱傭了200名多記者、學者參與這輪攻擊。但上述這些涉及監聽監控的情況,官方是不能公開的。

除了上述罪行,薄熙來還犯有能讓中共倒台,且不敢公開,處處為其掩蓋的驚天罪行。這就是薄熙來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給屍體加工廠製成人體標本牟利。

大紀元獲悉,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就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 薄熙來庭審中自曝「當總理之心」 被法官連忙打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