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行踪成謎 黨媒曝涉更大罪名已被控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偷稅漏稅」風波,各種消息滿天飛。6日,中共黨媒《證券日報》爆料,除偷稅漏稅外,范冰冰還涉及更大的罪名,已被有關機構控制,並接受調查。

9月6日,《證券日報》發表題為「東陽稅務局一紙通知捅破了窗戶紙 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一文。這篇大陸自媒體「牛兄弟」的文章稱,最近很多人關心范冰冰的去向,他們打聽到,范冰冰已被有關機構控制,並接受調查。

文章稱,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只是冰山一角,除「陰陽合同」外,范冰冰還涉嫌參與有關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案件,最大可能是面臨法律制裁。

目前,上述文章也已被大陸經濟網等具有官方背景的財經媒體轉載。

文章稱,近日,中共國家稅務總局東陽市稅務局,已給橫店各影視工作室發出「稅務事項通知書」的函文,而范冰冰就是因這份通知書受衝擊被調查,同時也打碎了娛樂圈的逃稅夢。

中國演藝圈逃稅避稅黑幕5月底被踢爆,消息稱,中共稅務部門6月初已開始介入調查范冰冰案件。

由於受「陰陽合同」「偷稅漏稅」等負面新聞影響,目前范冰冰已消失在公眾視野三個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此前港媒爆料,范冰冰將遭遇被當局封殺三年,已殺青的多部作品,都將被刪除戲份或換角重拍。

9月3日,有大陸自媒體爆料,章子怡即將取代范冰冰出演好萊塢電影《355》。

范冰冰參與拍攝的《巴青傳》、《爵跡2》等上映檔期也一改再改。被曝涉7.5億元人民幣「陰陽合同」的電影《大轟炸》,8月宣布延期至10月上映。范冰冰的名字也從宣傳海報中消失。另外,范冰冰參演的《爵跡2》也宣布撤檔。

8月初,新浪財經稱,明星的個人所得稅稅率由先前的6.7%大幅上調至42%,且今年1月起的收入都將以42%稅率追討。以范冰冰為例,將被課以過去6個月、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的稅金。

但也有消息稱,范冰冰不會有什麼大事。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目,9月應該會公布。

有自稱「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歸來,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

9月6日,有台媒稱,范冰冰目前已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的稅金,且下一步將驚爆喜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網傳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 「大師」沈愛栩失蹤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范冰冰軟禁處曝光 知情者:那個招待所千萬別去
相關鏈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