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 2019春夏紐約時裝週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一年兩度的紐約時裝周,本週四已經拉開帷幕,帶您看一看眾星雲集的時裝週。

奢侈品牌Tom Ford ,週四(9月6日)為2019春夏紐約時裝週拉開帷幕。

現場群星雲集,秀場上有,傳奇超模辛迪·克勞馥的16歲女兒,超模凱亞·格伯(Kaia Gerber) ,還有超模瓊·斯莫斯(Joan Smalls) ,以及向來頗受爭議的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秀場下的嘉賓也都是重量級。影帝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戈爾丁(Henry Golding )等,而戈爾丁與漢克斯,分別坐在了時尚女王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的兩側。

這場時尚界的盛會,匯集了各界名流,本週將有100多場時裝秀和演講,還有數不清的派對。本次參與走秀的品牌包括卡爾文·克雷恩(Calvin Klein),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等,其中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將在週五的時裝秀後,舉辦中央公園晚宴,慶祝成立50週年。

而輕奢品牌凱特·絲蓓(Kate Spade),將是其創始人6月份去世後的首次亮相。

在時裝週期間,也有一些向公眾開放的公共活動。如免費時裝秀,屋頂派對等,無需邀請即可參加。(goo.gl/QXunVv)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