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中期 川普蒙州助選 稱民主黨被挾持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美國中期選舉臨近,為共和黨助選成為川普(特朗普)要務。週四他在蒙大拿州的集會上,提到民主黨已被極端主義者挾持。

蒙大拿州審計員、聯邦參議員參選人Matt Rosendale:「歡迎總統先生再次光臨蒙大拿。感謝您為我們而戰、永遠把美國擺在第一位。」

這是7月5日大瀑布城的共和黨競選造勢活動後,川普第二次親臨蒙大拿州助選,此次是在比林斯市。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中期選舉,你們不僅僅是投票給參選人,還將決定誰來控制眾議院。這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事。」

競選聯邦參議員的羅辛德爾(Matt Rosendale)目前的民調數字與對手、現任民主黨聯邦參議員的泰斯特(Jon Tester)仍有較小差距。泰斯特此前在減稅及大法官戈薩奇任命上都投了反對票,並領銜阻止海军上将杰克逊(Ronny L. Jackson)接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一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的民主黨已被那些仇恨者挾持,包括左翼仇恨份子、憤怒的暴徒 、暗黑極端勢力、還有他們的盟友——假新聞。」

《紐約時報》週三發表匿名評論文章「我是川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其中充滿抹黑川普及川普政府的詞句。紐時稱作者是白宮內部高級官員。

美國總統川普:「所謂的抵抗是憤怒的,因為他們的可怕想法遭到美國人民的拒絕,這讓他們變得瘋狂。」

隨著眾多內閣成員及政府官員出面澄清,川普說寫匿名投書的人可能是低階職員。

美國總統川普:「但為了我們的國家安全,『紐約時報』應該立即公佈他的名字。 我想他們的記者應該去調查一下那人是誰。」

川普兒子小川普在社交媒體發圖支持父親,「堅持信念,即使為此犧牲所有。」。圖片下方三個小字寫著Just Do It,只管去做。 不過NIKE選擇跪聽國歌的橄欖球員凱普尼克做代言引發抵制,川普在集會中仍一如既往批評該球員不尊重國旗的行為。

本週為期4天的大法官任命聽證,川普對卡瓦諾的智慧再次表達讚賞。

美國總統川普:「全國都看到卡瓦諾驚人的睿智和超群的專業素養。但對手(民主黨)的憤怒和刻薄也同樣讓人難以置信,令人作嘔。」

對於看似陷入僵局的朝核問題,川普公布了金正恩捎給他的最新信息。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告訴我,金正恩說他相信川普總統。他強調他要在、朝鮮要在川普總統任期內去核。」

面對左派陣營、特別是自由派媒體近期發起的猛烈攻擊,川普稱他覺得自己是一位稱職的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我相當勝任(總統)。我們贏回了美國 ,無論是貿易、軍事、還是趕走恐怖份子。在國內我們也在走向勝利。」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