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州火災理賠 已達8.45億美元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今年夏季,加州野火頻發。加州保險專員大衛·瓊斯(David Jones)日前表示,今年北加州先後發生兩起破紀錄大火,直接導致1萬起火災險理賠,總金額達到8.45億美元。

今年雷丁(Redding)附近的卡爾大火(Carr Fire)和門多西諾(Mendocino)地區的複合野火,總計燒毀8,800幢房屋,329幢商業建築,超過800輛私人轎車和商用車輛被毀,此外還有其它形式的財產損失。

加州保險局專員瓊斯表示,目前保險總金額達8.45億美元,但這一數字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加入理賠,將會繼續攀升。他表示「最壞的時刻或許還在前面」。一般說來,加州野火發生的旺季是從每年的9月1日開始。

去年10月,北加州酒鄉大火燒毀或部分損毀了1.8萬棟民宅,保險索賠達到90億美元,成為美國歷史上單次火災理賠之最。

由於加州火災頻發,更多的保險公司將選擇不續簽政策,或者拒絕對火災風險最高的地區推出保險政策。加州保險局預計,未來需要續簽房屋保險或是更換房屋保險條款的房主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資金。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