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陽強拆房子又傳出逼人死事件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安徽省強拆逼死人事件不斷重演,最近又有阜陽村民跳河自殺,幸好獲救。當地因為持續大面積強拆房子,老百姓怨聲載道。8月30號,阜南縣下發通知9月底要拆完「農村危房」,很多人面臨強拆,苦不堪言。

今年8月30號,阜南縣委和阜南縣政府辦公室聯合下發《全縣農村危房大普查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完成「今年9月底,阜陽大地上不能有一處危房」的任務。

有網友爆料:「聽老家村民說,危房都推掉了,不給賠償。有的人不在家直接推了。私人財產就這麼不受法律保護 。」

阜南縣村民透露,當地強拆正在進行中,目前已拆除大部分房子,他家一個親戚的房子還在打官司,副縣長竟然帶人來強拆,他的兒子被拘留了10天,後來官司敗訴,他想不開就跳河自殺,差點死亡,還好被救起來。

安徽省阜陽市阜南縣村民范先生:「我們這地方一年多拆了有萬把戶吧,9月30號前要全部拆完,土地都沒有徵地批文,就說棚戶區改造,賠得很低啊,樓房一個坪方才賠620塊錢,阜南縣城開發商那個房子賣七、八千啊,八,九千的。」

阜陽市民李先生表示,市政府以「拆違拆舊」和「舊城改造」的名義,大面積強拆房子,市區的房子一平方只賠償三、五千元,他們蓋的商品房,每平方賣一萬多元,拒絕簽拆遷協議的都以違建強拆。

安徽省阜陽市民李先生:「阜陽政府低價拆遷高價出售來敲詐老百姓,賠償很低啊,根本不夠買房子的老百姓怨聲載道,沒有安置,不管你死活,老百姓上訪解決不了問題,也告不贏,有理無處申。」

安徽強拆逼死人事件在今年4月也發生過兩起,潁上夏橋鎮強拆,兩個老人在村委會上吊自殺,發佈消息的新浪微博大V王琳琳遭到警方抓捕;安慶市潛山縣黃柏鎮陸河村也傳出有老人因為賠償安置問題在村委會門口上吊身亡。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