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舉辦系列活動 展示修煉美好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在2018年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之際,來自全澳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本週在悉尼舉辦了系列活動。他們向悉尼民眾傳達修煉的美好,並呼籲更多人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請看報導。

週五清晨,依傍著環形碼頭的海關大樓前傳來舒緩的音樂,法輪功學員們通過集體煉功開啟了三天的法會活動。

每年來自全澳不同城市的中西方學員都會在法會期間相聚。集體煉功後,法輪功學員們還進行了遊行、排字和真相點的活動。

今年的遊行從澳大利亞歷史悠久的海德公園出發,經過紐省政府大樓門前。遊行隊伍在熱鬧的悉尼市中心非常引人注目。

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慶祝三億三退」三個方陣組成。吸引了許多路人拍照。

上班族Julia Evans:「遊行非常鼓舞人心。」

路人Dylan Sheaffer:「他們談到平和、忍讓和真誠,這些都是我所支持的。這也是我想要參與、想要更多了解的活動。看到這個遊行我很高興。

路人Martin Moroney:「我很驚訝這麼多人都能如此整齊同步和打坐,這很棒。」

週六,約五百名法輪功學員在Jubilee公園的青草地上排出了隸屬的「真善忍」三個金黃色大字。參與了幾天活動的學員們表示感覺很殊勝。

法輪功學員Scott Smythe:「我們要向不了解真相的公眾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發生。」

法輪功學員Adrian Miszkurka:「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好像知道了我為什麼來到這裡,我要做什麼的人生意義。」

週日,來自全澳和一些其它國家的學員還將參加2018年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