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紐約時裝週 星際禮服亮眼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每年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紐約時裝周,本週率先開跑。其中,亞裔設計師莊司正帶來了亮眼的禮服設計,一起去看看。

來自日本的設計師莊司正在紐約時裝週上,展示了他的2019年春季系列。

這個系列的設計理念是,讓民眾體驗星際之旅,去尋找希望和光明。

時裝設計師莊司正:「這是日落、黎明的那種紅色、深藍色和那些色彩,面料方面我們用了很多刺繡和蕾絲。母題中的所有元素是星星、月亮,都是我們設計的。」

舒適貼身的面料剪裁、大面積的亮片元素、手工刺繡、花邊蕾絲,加上富有想像力的鏤空的星星、月亮圖案,把觀眾帶入遙遠的星空。

模特的化妝重點放在眼部,髮型則是長直順滑的簡約風。

時裝設計師莊司正:「我喜歡用面料和裙子來講故事,這是我的樂趣。」

1982年,莊司正推出了他的同名名牌,設計講究做工,價格卻貼近大眾,每年的環球小姐、美國小姐等盛大選美比賽,都指定莊司正為專屬設計師。

從創立品牌至今將近三十年,莊司正本着日本人嚴謹求實的工作態度,實現了他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作品的時尚夢想。

2019紐約春夏時裝週,將持續到9月12日(週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