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范冰冰消失百日!韓媒狂蒐失蹤女主播名字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1. 范冰冰消失百日!韓媒狂蒐失蹤女主播名字

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失蹤,韓國各大媒體重提20年前中國女主持人張偉傑失蹤事件,張偉傑今天一度成為韓國各大門戶網站熱搜第一名,甚至超越范冰冰的搜尋度,許多評論憶側,張偉傑因為與前重慶市黨委書記薄熙來的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遭殺害甚至成為人體展的標本。不少韓國網民擔憂,捲入政治風暴的范冰冰下落。

2. 驅低延伸到山西太原數十萬人將失業

山西省太原市最近以整治「背街小巷和老舊社區」為名,在全市範圍強制關閉底層小商戶,影響近百萬人的生計。有當地民眾認為這是去年北京驅趕低端人口的延續,只是換了個方式。

3. 雲南普洱5.9級地震房屋損毀至少4人受傷

雲南墨江縣今早十點多發生5.9級地震,造成部份房屋損毀,造成4人受傷,大批民眾紛紛到室外躲避。災情還在進一步核實中。

4. 濟南上百小學生流鼻血咳嗽 疑與毒跑道有關

繼湖南耒陽因學生分流到收費高的私校,又為了校舍趕建,顧不上品質,甲醛狂超標之後。山東濟南一所小學也傳出,疑似因為校舍趕建,塑膠跑道氣味仍濃,造成上百名就讀新生出現流鼻血、咳嗽、嘔吐、頭暈等症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