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新細節:剛釋放即去豪飲 章澤天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4日訊】中國電商「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日前在美國涉嫌性侵案件持續發酵。黨媒曝光劉強東性侵新細節,報導稱,劉被捕釋放後,立即到一家餐館,包全場豪飲,但劉的妻子章澤天始終沒有出現。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日前公布劉強東涉事報告,內容顯示,劉強東8月31日晚是以涉嫌強姦(criminal sexual contact-rape)遭逮捕,罪名為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重罪。

多家美媒報導,案件事發地位於明尼蘇達阿波利斯市,當地時間8月30日晚,劉強東一行在明大校區約5公里外名為「Origami」的日本餐廳內就餐。

目擊證人爆料,晚宴上報案女生被安排坐在劉強東旁邊,一直被灌酒,在就餐途中,女生突然哭泣着跑出餐廳,請他的一位男性朋友報警,但隨後又取消了報警。

晚餐結束後,劉強東用私家車送女生回家,實施了性侵。次日,受害女生又請另一位男性朋友協助,第二次報警,劉強東因此被警察抓捕。

中共黨媒人民網稱,劉強東在明尼蘇達大學時,經常會去的一家中餐館的服務員透露,當地時間9月1日下午,劉強東從警察局裡被釋放出來後,到他們家餐館吃過飯,並且包了全場。

由於事發後,隨行的大多數人怕受牽連都提前回國了,所以他們就改成了包半場。服務員說,當天劉強東一行人中大部分都是男性,劉強東的妻子章澤天好像並沒有出現。他們喝了好多酒,當天劉強東的神色和狀態和平時沒什麼兩樣。

明尼蘇達警方官網有關劉強東被捕記錄顯示,劉強東於8月31日晚間,因「性犯罪指控」被捕,9月1日下午被釋放。目前的狀態是,釋放等待正式指控。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眾訊息官員埃爾德(John Elder)表示,釋放並不代表不會有後續的起訴發生,一切取決於調查結果顯示的性犯罪行為的輕重而定。

對於劉強東目前已回國,有華裔律師說,此類案件在明州非常嚴重,而且性侵案件也很容易起訴,只要當事人一個人陳述,不需要任何旁證就可判處嫌疑人罪成。

有美媒刊文稱,按照明尼蘇達州的法律,如果劉強東性侵事實成立,將面臨最高可判30年監禁。

美國地方檢察院表示,此案高度複雜耗時較長,但會徹底調查然後做出決定,屆時所有的資料都會公開。

(記者文馨/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鏈接: 劉強東已回國 性侵案女方網上呼救
相關鏈接: 劉強東涉性侵細節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監3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