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關於「中共國」的國號

現在中國大陸的國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大陸人很少知道它的前身是什麼?很多人還以為是「中華民國」,其實不是。

「中華民國」還存在着呢,1949年退守到了台灣。

現在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真正的前身叫「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對,你沒有聽錯,就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

這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是1931年,日本軍隊發動9.18事件,宣布成立偽滿洲國之後,中共邪黨趁蔣介石領導的民國政府將注意力轉向日本人的時候,在江西瑞金宣布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前身,徹頭徹尾是一個共產邪教國家。

中共當年商討奪取政權後,國號叫什麼名字,中共內部有人提議還用「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但毛、周等人覺得不好,但是又不能用「中華民國」,因為蔣中正先生和民國都還在,所以就山寨了一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中共有個疏漏,在海牙,國際法庭那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名號沒有變更過來,現在海牙國際法庭還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海牙國際法庭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認為那是非法政權,只承認「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那是中共正式註冊的國號。可現在中共邪黨又不好更名,一更名全球正式發聲明,一下就會把中共邪黨的老底都給交待了。包括大陸人、港澳台的華人,全球的華人就全明白了。

所以近年來中共從來不敢把它和越南啊、菲律賓的南海衝突問題提交到海牙國際法庭結局,這樣就全露餡了,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政權!

如果這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這個名號被全世界人知道了,人們就知道中共所說的「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之類地純屬謊言。因為他就是當年蘇共搞共產主義輸出而在中國扶持的傀儡政權。民國政府稱中共為「黃俄(指雖然黃皮膚但是內心確實俄國人)」是有道理的。當年那些賣國的事件就會全面曝光了,包括出賣領土給蘇聯,讓蒙古獨立等等。

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並不是中國人民的國,它只是中共的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