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鴻海高層10月赴美 結盟GE拚跨國創新

鴻海集團拚跨國創新轉型,有望結盟成立超過百年的美國通用電器(GE)集團相關事業。媒體報導,鴻海集團總裁暨董事長郭台銘已點頭並下令要相關次團高階主管10月組團拜訪通用子公司與研發單位,開啟交流合作。

2. 第四家Amazon Go無人商店將在紐約啟用

亞馬遜將在紐約開設全新無人商店Amazon Go,預計成為西雅圖、舊金山、芝加哥之後第四家店。

3. 公司法爭議大同條款 擬11月上路

公司法爭議的「大同條款」可能在11月上路,持股達三個月且股權過半股東,就可自行召開股東臨時會,經營權爭奪戰將因新法規上路,一觸即發。

4. 戴勝益淡出王品!月內賣近千張股票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所成立的戴水教育基金會,8月中公告申報轉讓1000張王品持股,市場估戴勝益對王品持股可再減少102張,總計套現超過800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