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法會悉尼召開 學員感恩師尊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週日(9月9日),2018年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悉尼召開,許多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越南等國家的學員相聚在一起,分享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指導來提升自己的心路歷程。請看報導。

當天,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交流會,21名中西方學員分享他們在法輪大法修煉的體悟。

從新西蘭來的李柯偉表示,聆聽交流他收穫豐厚,提醒自己修煉如初,並感恩師尊的教導和看護。

新西蘭學員李柯偉:04(1min45s)特別感恩師父把我們從泥潭當中、從常人的名利情中撈出來,我們通過修煉去掉了常人當中的各種名、利、爭鬥,各種不好的心,而且一步一步昇華上來同修的心得交流也激發了自己從得法初期的心態一直到現在,如何保持真正的對師父的感恩,一下子我就貫穿全身,借此機會叩謝師尊。

通過交流會,學員們表示受到啟發和促進,敦促自己以後要更加精進。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學員Louise Morrison:對我來說我要重新安排我每天的時間,這樣我就有更多時間在自身修煉上。當我向內找時我發現自己的懶惰。我覺得那是我現在最需要克服的。我今天的受益就是提醒我要更加精進。

一些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了多年的老弟子分享了工作或項目中如何按照法的要求歸正和提高自己的過程,內心充滿對師父的感恩。

澳大利亞昆斯蘭學員Louise Stevanovic:大法改變了我這個人,我比以前少了很多擔憂,因為我真正只把精力集中在大法修煉上,并注重化解那些會帶來壓力的日常事務。

澳大利亞墨爾本學員Emma Deng:就像師父講的就是向內找,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替別人考慮。因為我從小也是跟父母一起修煉到現在。我覺得我沒有修煉大法的話,可能現在我已經和社會上一些年輕人一樣,混在常人這個濁世中,可能也會隨波逐流。修了大法以後對我一些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能夠讓我更加正面地去認識這些,能夠讓我做一個更好的人。

澳大利亞昆斯蘭學員Louise Stevanovic:我非常感謝師父為我們做的一切,感謝師父為我們所承受的一切,感謝師父來到這裡為我們指明回家的路。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