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專業髮型OMC 巴黎國際競賽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全球最大的專業髮型師組織OMC,9月8號在巴黎拉開了為期3天的國際性競賽和沙龍展,來自五大洲的參賽選手,在這個高水平交流平台,大展他們的專業技能。

在完全沒有獎金的世界杯競賽中,卻迎來了來自全球近50國家的1000名參賽者,在Port de Versailles展覽館大展身手,演示了包括彩妝及美甲在內的時尚與傳統等美髮領域的交流作品,吸引了包括美髮美容專業人士在內的上萬民眾參觀。

OMC台灣總會會長 陳德雄:2018在法國世界錦標賽,來自台灣選手共有50位。我們今天為什麼參加這個比賽,就是以創新的手藝把最好的技術呈現給全球看。

OMC台灣總會執行長 孫蕙芬:這個等於是奧林匹克級的美容美髮盛事,因為它就是代領頂尖的技術與潮流的領導。 這次世界杯我們有彩妝、髮型、美甲的選手,我們也希望在這次賽場上有輝煌的成績。

美髮師 Marjorie Guillen:有許多不錯的創意,示範秀也很棒,剛才我看了歐洲著名理髮師的示範秀,真的太棒了。

一位生活在巴黎的大陸女士表示,展覽體現了巴黎人對待生活的態度與境界。

大陸參訪者 劉女士:我們走了一圈,無論是在佈展的展位上,都很有時尚感,讓人家對美會有更高的認識。我在巴黎街上走,很多很平常,你看很藝術可是也很時尚,但是你又覺得不會很突兀,不覺得應該在T台,其實也可以在街上。所以,所以我想每一個巴黎街區,都是每一個平民的一個T台,去展示生活的美,那也是對生活的熱愛,對美麗的一種追求。

新唐人電視台法國巴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