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修改後的投稿與再次修改後的詢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全文刊登如下:

我發表的一些文必定會刺痛中共,從而帶來危險,但我的危險不在於我做了什麼。二〇一一年九月至一〇一三年九月,我除了躲藏之外什麼都沒做,然而中共殺死我的次數已經是二十或三十次。生與死的觀念我已經不存在了!

我的一切個人信息都明白在文中,證實是否有虛假,這很容易。

文中事件是否有虛假,我的財力不能支持我買​​到證明事件的圖片但我堅信:!這些圖片一定會存在而誰會以生命為代價,去造無任何常人利益的假?

如果說是為了申請難民身份。因為聯合國難民署在給我的聯合國難民署文件中公然直接造假,用極惡劣的語言侮辱我!我文中指出中共從聯合國難民署得到信息,改進了殺人技術。聯合國難民署為中共掌控,我已經中斷了聯合國難民的申請。

假說是中共的特務,為了鑽進來而採用的手段那麼:我直至中共垮台之前,我不參加“法輪功”的任何活動,事務由此來證實假說不成立,可以嗎!?

中共殺人如麻,卻為什麼殺死不了我,對我無可奈何?修煉法輪功的人都相信大法的神奇。知道大法神奇,遇到神奇又懷疑神奇,不矛盾嗎。可以理解,能夠認識到的神奇承認。不理解,不能夠認識的就懷疑嗎?神奇只在可以理解,能夠認識到的地方出現?隨著時局進展,一定會有更神奇,更更神奇出現,要懷疑嗎?2016年3月16日有兩位法輪功學員,親眼看見我身體後腰部的出血點,是中共一日前搞暗殺打入我身體毒藥後留下的。這種事我遭遇多次!我遇到極多的神奇事例常人不會相信,也沒有證據證實,我也就很少提及。美國領館受聲波攻擊事件報導前,我受聲波攻擊的遭遇說出來,有人聽嗎?有誰相信?而聲波攻擊是遠距離的手段,近距離時用的是另一手段。

我放棄生死寫文,只為揭露中共。

我不理解的是:令中共痛的要死的文,為什麼不能發可以回答我嗎?

衛星圖片:看中共殺人(1)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人是以觸犯「法律」的理由判處死刑的。但是有人無緣無故、平白無由的卻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秘密的、偷偷摸摸的、鬼鬼祟祟的殺死!

a事件

2011年9月13日17:00 。
地點:
遼寧省鞍山市園林路與綠化街交叉口東南方,居民區內道路。
圖a、中S點Google earth的坐標:
N41°05′44.10″
E122°59′46.31″

S點停黑色轎車,較其他車大。車頭向D。
我游泳後回家,每天路過此地。
我由A到B,欲經過S車邊L,到達D。

注意到S車邊L後方5米M處,停一輛已經發動的紅色的士,車頭向L。

此時,N處一紅色的士,方向向L,高速駛來。
感到異常,我退回,從S車與牆的間隙R到D。

在我經過S車邊R時,由N向L行駛的的士,快速駛過S車邊L。

說明:
日期準確性:一年後回憶起,當時想到林彪事件日期。如果有誤,不會超過7天。
時間準確性:在30分鐘之內。
坐標準確性:Google earth的坐標,誤差在1.0″之內。
正常習慣是經過S車邊L,到達D,將發生什麼?我認為,S點周邊所有路口被禁行,只有我可以進入;這幾輛車16:00就在這裡,且有過多次演練,以掌握我經過S車邊L時機。如果有清晰衛星圖片能證明這些,解釋只能是一個:這是在殺我!
所以我在此請求,幫助我提供此事件清晰衛星圖片。

衛星圖片:看中共殺人(2)

b事件

2011年9月14日15:00
地點:距離a事件地點北30米。
圖b、S點Google earth的坐標:
N41°05′44.89″
E122°59′46.90″

我每天去游泳,路過此小區綠化地,我走在綠化區裏面,在我由A到B時,右邊慢速與我同方向,駛過一輛美國草綠色Humvee悍馬牌汽車,當其行駛到S處轉彎時,車停下,極慢速後退,極慢速調整車頭向路前方。

同時M處、N處駛來兩輛拖拉機(農用車,用來裝載城市居民建築、裝修的土石垃圾),分別駛向悍馬汽車。

P處駛來一輛三輪摩托車(用來為小商店運輸啤酒、飲料等),緊隨N處拖拉機之後,駛向悍馬汽車。我站在一棵樹後等待這些車離開之後,由B經過S點離開。

說明:
日期:a事件次日,推算出的日期。
時間:誤差在30分鐘之內。
坐標:Google earth的坐標,誤差在1.0″之內。

正常的習慣是這些車速較慢時,穿過車與車之間繼續行走。我認為,這幾輛車14:00就在這裡,且有過多次演練,以掌握我穿過車與車之間時機。如果有清晰衛星圖片能證明這些車在附近等待,在我走到才駛過來,之後這些車全部離開;周邊路被禁行,只有我可以進入。可證明這是在殺我!所以我在此請求幫助,為我提供此事件清晰衛星圖片。

衛星圖片:看中共殺人(3)

關於a事件、b事件
看到a事件、b事件,閑常生活中的人怎樣想?恬逸寧定中的人怎樣想?一個人突然墜入沒有光線的冥黑幽域,無數厲鬼,時時刻刻都可能死與非命,這樣遭受恐怖的折磨。應當沒有人相信是事實,是虛構的故事。然而,真實發生的事件還要慘慟,使人不勘回首!

我姓名:肖冰;漢族;我照片下有我身份證號。在鞍山日報社工作,2013年3月之前遼寧省鞍山市居住,不認識任何高官富商,沒入任何宗教(為免費進景區辦有居士證),沒入任何黨派,喜歡戶外運動。沒有被害妄想症以及其他精神疾病,沒有精神疾病歷史。

1994年一次偶然發現,電話機可用來做被竊聽的竊聽器。此後注意觀察,分析掌握的一些事情。

2004年開始翻牆上網,知道警察中有專門搞綁架暗殺的人(「暗殺」代號可能是零九);有專職從事車技的警察。全國風俗不同行為各異,但有個行為習慣是一樣的:行人對機動車、行路安全的漠視。1983年時鞍山日報社職工2百多人,此前有2人先後死於車禍;其後的時間裏又有幾人先後死於車禍;朱忠均與其兒子在十幾年內,先後死與車禍!親屬、朋友的蹊蹺死亡、翻牆上網看到的許多文章,綜合以上事實,我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訓化、引導」中國人一個日常行為是為了殺人。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殺死人的時候,不被周圍的人察覺,以為只是一次交通事故。

專職車技警察的存在,說明暗殺是制度性、常規性的。中共「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着暗殺制度!我認識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了不出現「陳勝、吳廣」寧可錯殺三千、三萬、三十萬、三百萬、三千萬!經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審判,只是極少數的人。數量極大的人是被暗殺!

由此我極其注意躲避機動車。在a事件、b事件中的躲避動作,是我日常的習慣了的行為。

其後的一年多時間裏,不斷發生針對我的車禍暗殺、女色引誘、強輻射、下毒、綁架⋯⋯。但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我為什麼要被殺死!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被殺死!憑白無故我要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殺死!無緣無由我要被「中華人民共和國」處死!「中華人民共和國」偷偷摸摸的殺人!「中華人民共和國」鬼鬼祟祟的殺人!

衛星圖片:看中共殺人(4)

c事件

本文章所披露的,只是我遭遇許多事件中,極少數幾件通過衛星地面圖片能看到的事件。現在有許多情報、民事衛星在做地面照相、動態視頻,由此可以找到事件證據,證明其是不容質疑的。

2012年4月24日7:30
地點:距離a事件南300米左右。
圖c1、S點Google earth的坐標:
N41°05′35.95″
E122°59′43.30″

我那階段每天游泳這個時間走過此處。圖中S處停一輛30多座大客車,T處停放一收集居民生活垃圾手推車,與大客車緊靠一起。

我從N走向B時,一輛德國大眾深藍色桑塔納牌轎車由M駛向E。

在A處附近,與向B行走的我相遇。

此車經過P,調轉車頭,車頭向E,停在N處附近。

生活垃圾收集點是固定在距T處50米遠的R處,而此時卻改放在了T處,垃圾臭味極大散發很遠,在很遠處就可嗅到;4月份氣溫不高,生活垃圾是要每天清理的,通常臭味沒有這樣大。T處附近有健身器械,是居民休閑的場地,從未存放過垃圾。此處垃圾是人為製作,特意擺放在這裡。我由此感到異常。

我已經感到此轎車的目地,觀察此轎車全部細節,我繼續行走時,此轎車慢速駛來。

E點的路邊,是通訊、熱力、燃氣、上水等設施,阻礙行路。我由A經過C,在垃圾車與大客車極小的空隙間走過,到D。

期間此轎車,由B駛過大客車E邊離開。

說明:
日期時間準確度高,當天記錄在我的Google日曆中。
坐標準確度:Google earth的坐標,誤差在0.5″之內。
正常的習慣是避開臭味很大垃圾車,從大客車E邊走過到達D,那將發生什麼?

圖c2是圖c1的全景,其中H至G是一段人行小巷,連接居民小區、中學、小學、幼兒園、企業、事業、早市等,平時此時間段路人很多。

事件中,G點以外周圍50米遠、從G至K點、K點以外50米遠,整個路途,我沒有看見任何人。

我認為:事件參與人員很多,G點、K點周邊所有路口被禁行;周邊F1至F8這些樓的20多個樓大門內的居民被禁止出來;禁行^域只有我可以進入;我來到時,那些參與人員躲藏起來;
這幾輛車7:00就在這裡,且有過演練以掌握我經過S車時機。

桑塔納轎車在某處等待,我來到的某個時機駛過來;

當我離開時,參與人員撤離;

撤離後周邊幾個樓的居民大量出來。

我回來時大客車已經離開,部分參與人員應當是坐此大客車來這裡。

在Q區域停許多車,遠遠超出平時,與此事件參與人員相關。

這個事件參與人員很多,通過衛星圖片可發現很多情況。

如果有清晰衛星圖片能證明我指出這些事,那這是在殺我!我在此請求,幫助我提供證明事件的清晰衛星圖片。
我還有許多經驗,可提供人們。

衛星圖片:看中共殺人(5)

d事件

當意識到我命懸一線時,開始尋找出國途徑。因泰國有50歲以上可辦養老簽證,所以選定到泰國。

但到泰國只是我恐怖夢魘的繼續。車禍暗殺、女色引誘、食品下毒、強輻射、毒槍⋯⋯,如影隨形。只舉衛星地面圖片能看到的事例。

2013年8月16日06:30
地點:圖d、S點泰國Pattaya
Google earth的坐標:
N12°56′27.43″
E100°54′02.93″

我騎單車每天去海邊工作路過這裡。當時路兩邊沒有建築,很荒的雜草灌木等,平時路人很少。我經過時,盡量快速跟隨同向機動車騎行。我當時跟隨一摩托車由A向C快速騎行。
接近S點時,一輛車頭部朝向A已經發動的轎車停在路邊S點,是德國產奔馳(或寶馬)、灰色、早期方型款。

泰國普通的車牌照。牌照是黑字白底,主要部分是一個筆畫簡單的泰文字母,加上三個數字組成的。當時記下了泰文字母和三個數字。

泰國汽車是右舵、左側道路行駛。司機50多歲、亞洲人種、黑色偏長頭髮、偏瘦、臉偏深赫色,穿深色上衣。

我感到了異常。

我到B點時,轎車立即駛離S點,向A方向行去。

我向聯合國申請難民時,極詳細的描述了c事件、d事件中汽車的某特徵細節。

其後幾年攻擊我的汽車,這些特徵已經沒有了。但我沒有描述的特徵依然存在。

所以我對事件中汽車的細節略去,不做過多描述。

中共從聯合國難民署得到信息,改進了殺人技術。聯合國難民署爲中共掌控,聯合國難民署在給我的聯合國難民署文件中公然直接造假,用極惡劣的語言侮辱我!我已經中斷了聯合國難民的申請。我在尋找法律的支持,界定聯合國難民署對我的攻擊。

衛星圖片:看中共殺人(6)

e事件

2013年8月16日06:40
地點:圖e、S點泰國Pattaya
Google earth的坐標:
N12°55′41.93″
E100°52′56.96″

d事件10分鐘後,我到達此地。

以前我每天騎單車去海邊路過這裡。A點是此段路起始。

我轉入路口A點時,見A點一皮卡車停在路邊,頭向B點。

我快速騎離A點時,聽見皮卡車緊急起動發出的各種噪音,之後快速超過我,停在我騎行的前方路邊S點。

我已經注意到前方M點有轎車向我較慢駛來,此車與10分鐘前d事件遇到的車一樣。我已經感覺到轎車、皮卡車的意圖。

皮卡車停的位置恰好是:如果我以當時的速度繼續騎行,在我經過皮卡車邊C點時,將與駛過來的轎車在C點交會。

為避對面駛來轎車與我在皮卡車邊交會,我就剎車減速。之後皮卡車立即倒車,向其後調整車位置;

我又減速,皮卡車又立即倒車,調整車位置;

我再減速,皮卡車再立即倒車,調整車位置;

皮卡車每次倒車調整車的位置,將會使我以當時的速度繼續騎行經過皮卡車邊時,與駛來的轎車在皮卡車邊交會。

最後我停下,左腳站在地上。

之後M點向A點行駛的轎車較慢駛過我右邊。此車與10分鐘前d事件遇到的車完全一樣,是德國產奔馳(或寶馬)、灰色、早期方型款。是泰國普通的車牌照,與10分鐘前的車牌照完全一樣。司機已經換人,是中年人、亞洲人種、較短黑色頭髮、很壯、臉色偏白,穿淺色上衣。

轎車駛向A。

之後我經過皮卡車C邊,離開。

我認為:前後兩輛轎車是同一個車。d事件中與我相遇後,立即來到此地點。這些人、車是有關聯的,是為了殺我出現在這些地點。

如果有清晰衛星圖片是可以證明。

皮卡車司機停車在S點位置、多次倒車向後調整車位置,到位精準。這是需要針對運動中單車,進行專門訓練才會達到這樣熟練。我認為:這是職業從事車技的人,是「中共」專職車技警察,是執行死刑的殺人的劊子手!

還有一些衛星地面圖片能看到的殺人事例,就不一一列舉了。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