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稱擾亂秩序 最大家庭教會遭取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1日訊】【今日點擊】(3255-2)

提要
北京稱擾亂秩序 最大家庭教會遭取締
中國拆十字潮再現 教會連署:願付生命代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時間裡跟大家提到過,應該上上個星期,在我們談到一帶一路跟中國製造2025,和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候,我們談到所謂的中國製造就是大數據,對人大規模的控制。對人大規模的控制,那試驗呢出自於在新疆,進行了試驗,所以在新疆出現了大規模的抓捕,維吾爾族人以他們宗教的名義。而大規模的抓捕呢,他的手段是透過網絡、透過大數據,因為人們都在拿iphone,不是iphone人們都在拿智能手機。而在中國的環境中,真正買海外的手機的人少,太貴,對吧!買那個小米、大米、黏米、糯米,華為、中興,那買國產的手機的人多,然後他們大家又都愛使用這些,在中共控制下莫名其妙的,蓬勃發展的微博、微信,誰都跑不了,誰都跑不了。而在個體者之間出賣文化,是相當深厚的。

我給你舉個例子,任何事情一出事,說又出了個事兒,你看大多數人說,這事跟我沒關係不賴我。這就叫出賣,這就叫出賣文化,根本沒有能力意識去,因為當他去保護自己的時候,保護自己就是出賣別人,很多人根本沒這個能力去認識這個問題。可能在現實的環境中,根本都跟你沒關係,只不過在討論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就像平鋪直述。當一加入個人的東西的時候,那4個人5個人,各自都加入自己東西的時候,這事情自然就複雜了,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把真實的一面拿出來,因為任何一個人都會掩蓋,這事件中他自己的那一部分,明眼的人一看就是這個。但這種出賣的團體,出賣的群落,出賣的種族,就被共產黨吃死,完全就被共產黨吃死。所以這是今天社會環境中,我們看到的場面,而且相當極端化,而他的出賣的宗旨呢,其實是共產黨的理論。是共產黨真正在宗教概念,他具有宗教的概念,他以這樣的方式,摧毀所有人們的信仰。

北京稱擾亂秩序 最大家庭教會遭取締

習近平在中國共產黨叫處罰條例中,新加了一條共產黨人不能信教。如果你信教,你就不能夠,你就被勸退,任何宗教都不能相信,他把共產黨跟人中的所有正常的信仰,正常的信仰完全對立了,完全對立了。這是在Twitter上看到一個最新的,這是一個教堂啦,他們為什麼要燒毀他,這不是一個地方,這應該是河南,在浙江我們也看到過燒毀十字架。北京,北京開始出現打壓,在這個背景之下,在中國會出現一個,真正的政教合一共產黨是教,共產黨同時又是掌權者權力者,政權,而他採取的方法,殺戮、摧毀。北京最大的家庭教會,遭到了勒令取締,而當局祭出的理由是,擾亂社會組織管理秩序。今天社會是黨的社會,組織是黨的組織,管理是黨的管理,共產黨員不能信教,國家是黨的,你當然就不該存在嘍。因為共產黨把自己,放在了一個宗教的位置上,它一定是排斥,完全是排斥的。決定書是朝陽區民政局講的,指北京錫安教會沒有登記,擅自以社會團體名義開展活動,違反了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即日起依法取締鍚安教會,以及它下設的機構。9月9日,毛澤東死的這一天,共產黨也沒在,共產黨也沒在社團登記中登記。所以它不在這個,共產黨把自己放的位置,它不在這個社會環境中,它是擁有這個社會,它把整個中國社會,當成它的宗教之地。

那北京錫安教會,是北京最大的家庭教會,超過1500人,它原來有7家禮拜堂,從4月起到現在有6個被迫關閉了,那最後看來被剷除的是它最大的。9月9日當局派出了過百人,群眾被驅趕,毀掉了教堂的標誌,收繳財物,封鎖了通道,禁止會眾進入,去了幾十輛警車、消防車、大巴,當局向會眾發放,三自教會的宣傳材料,就這麼回事。三自教會裡面是放國旗的,裡面是放黨的領袖的,所以共產黨在修改了,中國共產黨管理條例的時候,它要把聽從黨的所有的人,帶入到地獄中。這是一個完全是個大攤牌,我說過瞠目結舌2018,共產黨一定死在習近平手裡面。至於他習近平個人做甚麼,無所謂,死在他手裡。就連這話都聽不懂,所以很多人去講,那他說,有朋友說了,那你幹嘛還白乎這個,白乎那個。雲中子去勸紂王,紂王答應好了,最後看見妲己就酥了,然後就反悔了,雲中子是勝利者是失敗者?王倩在淘寶網,淘寶掙了20多萬塊錢,扔到了P2P,喀嚓,完了,你說她是勝利者她是失敗者?誰也不敢這麼評價吧,徹底摧毀了中國人的生命價值觀。在現實的環境中,它從裡從外都擺明了,都把共產黨放在了,跟人完全對立的一面,這是他所做所為的客觀結果。

中國拆十字潮再現 教會聯署:願付生命代價

那另外一篇文章,再次談到這個問題,中國拆十字架潮再現,教會聯署說,願意付出生命代價。主要是河南成為了重災區,被官方默許的一些大型家庭教會,也成為了整頓的目標,拆了十字架,是否也毀了人心。沒有甚麼毀人心的,我覺得這個,德國之聲做的專訪,當你把這種行為叫摧毀人心的時候,寫這篇文章的人,在宗教生命信仰上都是很low的。這不是,他很low的原因就是,他本身就是無神論的人,才去講摧毀人心,難道宗教信仰是為了匯攏人心的嗎?你反過來說,根本不是。那本來是生命的屬性,生命的嚮往,他的生命的真正的涵義在其中。中共在做這個事情的時候,是在展現出它完全惡的生命的,這種背景的來處,它的靈魂就是魔鬼咧。而對等人,人為甚麼遭到摧殘?你自己都不信,你自己都把它定位是人的知識,你自己都沒想過,這些教堂本身,它本來是因為跟神連為一體的,而去教堂的很多人,卻把自己上天堂,當成一種巨大的貪婪,從而遭此磨難。人無力堅持,而教堂裡的出賣者,那這些教會中的出賣者,到處都是。那當然它相應的出現一些抗爭者,這都是個體的事情,信仰本身就是個體的事情。

北京錫安教會的主任牧師金明日,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講:房東說政府壓力太大,中止合同,要我們離開,其實不是我們跟房東的事,是政府和我們的事,這裡都待不了還能到哪裡去呢,根本不可能找到新的地方。兩回事,根本不是這問題,那哪是政府行為,那是中國共產黨的行為,要把中國土地上,完全淨化,淨化這個詞,完全魔鬼化,變成共產黨的真正的,大的宗教會場,這是它真正要做的,所以跟人完全是對立的。很多朋友把它放在了自己利益的角度去探討,人權的角度去探討,太低檔了。所以這個矛盾會衝突的相當激烈,共產黨會跟所有,所有宗教發生根本衝突,在中國土地上,從而崩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