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廣東男街頭砍死人 坐在原地等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1日訊】9月11日,廣東惠州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恐怖事件。從網傳圖片看,一名騎電動車的男子被砍死在街頭,血流了一地。砍人兇手男子則一臉木然地坐在死者旁邊,等待警察到來,周圍有不少民眾圍觀。

北京時間9月11日上午9時,惠州一起街頭砍人事件在大陸網路流傳。一名騎著電動車的男子,在惠州市仲愷高新區,和暢五路TCL顯示科技公司門外的馬路上,被另一名男子當街持刀砍死。

有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稱,被砍死的男子是一名主管,因扣除一名臨時工的加班費,導致發生這起命案。

從網傳圖片看,一名穿綠色T恤的青年男子砍人後,一臉木然地坐在路邊的一張小凳子上,安靜地等待警方到來。在該男子面前不到2米處,一名被砍死的男子趴在倒地的電動車上,血流了一地。案發現場,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目前,砍人男子已被警方帶走,但警方暫未公布案情。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