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紀念93號航班反恐英雄 川普出席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今天是「911」恐怖襲擊事件17週年紀念日,17年前的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四架客機,撞毀了世貿大樓,撞壞了五角大樓,美聯航93號航班,機組人員和乘客反抗恐怖分子,最後墜毀在賓夕法尼亞州申克斯維爾。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出席了賓州申克斯維爾的紀念活動。

在賓州申克斯維爾93號班機國家紀念公園,豎立著一座新高塔,紀念「911」恐襲中,為對抗恐怖分子而犧牲的40名聯合航空93號班機的乘客及機組人員。

川普總統前往申克斯維爾,出席紀念活動。

在週日舉行的揭幕儀式上,時任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湯姆·里奇發表講話。

前賓州州長湯姆·里奇:「有一架飛機,開始偏離航線加速向美國國會山莊前進。它沒有達到目標,因為機上有40名非凡的人,他們偶然聚在一起,挺身對抗邪惡。」

911恐襲後,美國成立國土安全部,里奇成為第一位國土安全部長。

30公尺高的「聲音之塔」,裝有40個風鈴,紀念93號班機上每一位乘客和機組人員。

前賓州州長湯姆·里奇:「他們為所愛的家人而戰,為他們從未見過的人,為他們所珍惜的自由而奮戰。這是9月11日,它標誌着痛失生命,也標誌着生命得以拯救的一天,而英雄在申克斯維爾的天空中產生。」

在五角大樓西側,一面美國國旗產開垂掛,紀念911恐怖襲擊17週年。

17年前,襲擊發生後的第二天,五角大樓仍在悶燒,消防隊員在同一地點懸掛國旗。

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了在五角大樓的紀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