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網絡媒體、組織廣為傳播 我們想要活的呼籲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2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刊登如下:

朋友,社會已讓我們沒法活了:

親人、親戚冷漠、欺騙和殘害!

好人沒有幾個了,為了搞錢完全不管他人的死活,殺死一個人就象殺死一隻雞!

共產黨的黨員沒有一個好人了,共產黨的官員更是沒有一個好人了,盜國賊、賣國賊、貪官污吏為了盜取國財民財、貪污受賄和腐化享樂一點也不管人民的死活、國家的興亡!

盜國賊、賣國賊、貪官污吏真是前腐後繼、前倒後起、多如牛毛!

毒食品、污染、黑心的醫生、黑心的醫院、賭博、毒品、愛滋病、黑心的新聞媒體、色情、黑社會、網吧、遊戲廳、網遊真如洪水猛獸般害人!

社會冷漠和人吃人!

朋友,社會已讓我們沒法活了,請用你們的力量向廣大的網民們和手機用戶們發出下面的呼籲:

有良知的網友們和手機用戶們,請用有毒食品、污染、賭博、毒品、愛滋病、色情、黑社會殘害人民、民族和國家最觸目驚心的事實;網絡、網吧、遊戲廳殘害青少年和家庭最觸目驚心的事實;殘疾人、孤兒無助而又飽受摧殘最觸目驚心的事實;盜國賊盜取國財民財、賣國賊出賣國家利益、貪官污吏搜括民脂民財和殘害百姓最觸目驚心的事實;父母置子女死活和前途於不顧最觸目驚心的事實;不幸患病的病人無助而又飽受親人、親戚、朋友、醫生、醫院和社會冷漠、欺騙、殘害最觸目驚心的事實;黑心的新聞媒體殘害人民、民族和國家最觸目驚心的事實;黑心的醫生和醫院殘害病人最觸目驚心的事實;親人、親戚間冷漠、欺騙、殘害和殺戮最觸目驚心的事實;社會冷漠和人吃人最觸目驚心的事實, 通過寫信來向幾大軍種司令員、幾大戰區司令員、所有的軍委委員、所有手握兵權的高級將領們和政治局常委們進行最強烈的血淚控訴,目的是喚醒他們的良知、懇請他們起來進行變革,尤其是滋生盜國賊、賣國賊、貪官污吏、腐敗糜爛的政治體制的變革!

朋友,社會已讓我們沒法活了,請讓網民們和手機用戶們記牢如下的寫信要點:

一定要通過就事論事、措詞激烈的最強烈的血淚控訴來向軍隊高級領導們表達出最強烈的造反想法、精神和行為,只有這樣才能引起他們的重視!

朋友,社會已讓我們沒法活了,請讓網民們和手機用戶們在郵政寄信時記牢如下的寄信格式:

北京市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韓衛國司令員辦公室轉交

韓衛國司令員(收)

朋友,社會已讓我們沒法活了,一定要牢記:

槍杆子裏面出政權!只有最強烈的血淚控訴才能喚醒軍隊高級領導們的良知,只有最強烈的造反想法、精神和行為才能促使軍隊的高級領導們起來變革,只有軍隊的高級領導們起來變革才能救我們於水火之中!中國的問題最終還得靠軍人們起來解決!中國的希望只能寄托在有良知的軍人們身上!

朋友,社會已讓我們沒法活了,請趕快行動起來吧!

(略有刪減)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