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颶風 川普會見FEMA官員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國土安全部長及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官員會面,商討應對「佛羅倫斯」颶風的措施。週三,川普推文,再次提醒各部門做好準備。

週三一早,川普推文,再次提醒準備好,應對颶風襲擊。

推文說:「佛羅倫斯颶風看來比預想的更大。很快就要來了。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一線人員,以及執法人員已經部署並做好準備。注意安全!」

週二,川普與國土安全部和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官員會面時表示,確保美國民衆的安全是首要任務。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惜一切代價,我們完全準備好了。」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朗恩表示,最令人擔心的是颶風帶來的風暴潮。

上週末,熱帶風暴戈登帶來強降雨,河流已經飽和,「佛羅倫斯」颶風登陸後,如果降雨量超過50厘米,就會引發洪水。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 朗恩:「如果要求你離開,就離開可能被淹沒的地帶,到擋風的場所裡去。」

談到颶風可能造成電力中斷問題,朗恩表示,聯邦政府與電網私營企業建立互動,確保能夠及時應對。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朗恩:「我們確保私營供應商有強大的互助計劃;我們設立了應援支持基地,幫助其他州的電力工作人員抵達。」

川普敦促接到疏散指令的民衆儘快進入安全地帶。

美國總統川普:「不管你住在哪裡,你必須聽從指令,必須離開,如果他們讓你離開,因爲那裡不能再有人進去,無論是執法人員,還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或是什麼人。一旦颶風登陸,東部沿海情況將非常、非常糟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