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男公布懷女兒 王祖藍:望寶寶一定像媽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2日訊】香港藝人王祖藍李亞男結婚三年,一直幸福恩愛,直到今年7月開心宣布「王家有喜」,但寶寶性別一直保密。10日,李亞男終於公布,她懷的是小公主,令王祖藍逗趣喊話,讓女兒一定要努力像媽媽。

已懷孕5個多月的李亞男,10日在Instagram和微博晒出孕肚照,並配文道:「今天小公主陪我一起工作,她很乖。」照片中,她身穿白底波點開衫,露出甜美笑容,還在孕肚上特地寫下「Baby Girl」字樣。她還表示:「我很開心,知道是女兒,因為我很想有個女兒,希望第二個是兒子。」

今年38歲的王祖藍,2014年向身高比他多13公分的華裔小姐冠軍李亞男求婚,兩人2015年情人節舉行婚禮。今年7月13日,王祖藍在微博宣布妻子懷孕:「王家有喜!」但夫妻倆一直對寶寶的性別保密。

李亞男稍早前受訪時曾笑說,「丈夫的基因太強大,如果生個女兒真的像她爸爸,就是家裡很大的一件事。」她也表示,男孩女孩她都喜歡,只是身為模特的她,一直很想有個女兒,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也覺得女兒較黏媽媽。

如願以償的她,在公布懷小公主的消息後,引來粉絲紛紛搞笑留言:「拜託像媽媽!」「外貌像媽媽,才華像爸爸。」「要是像爸爸也很可愛。」

王祖藍也開心轉發太太的微博,並逗趣地說:「寶寶,一定要努力,各方面都要像媽媽!」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