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考慮制裁新疆侵害人權 北京反對干涉內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今日點擊】(3257-2)

提要
美國考慮制裁新疆侵害人權 北京反對干涉內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10日應該是,英國的金融時報和美國的CNBC、商業電視台,即在採訪白宮,應該叫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在這個基礎上呢,應該是最清晰地拿出了,到底川普要習近平什麼,在貿易戰中,他提到了叫三零二停一允許。三零,零關稅,零關稅壁壘,零非關稅壁壘,零國家補貼,跟原來不一樣了。原來呢只有一個停止國家補貼,現在他變成了向中國提出零關稅,和零非關稅壁壘。什麼叫非關稅壁壘,許可證,許可證的制度就是非關稅壁壘。我買塊糖,得要糖票,買油要油票,這就叫非關稅壁壘,任何限制都是這樣。川普他要建立真正的人類世界共同體,跟歐盟簽署了零關稅壁壘的框架協議,跟加拿大,可能加拿大已經做出了重大讓步,那北美貿易協定已經就在眼前,搞不好今天就做成了。而歐盟跟日本是零關稅壁壘,日本、歐盟、北美,變成了統一大市場,而中國的產品,要仰仗著這樣的統一大市場,來消費來銷售,然後養活他今天國內的狀況。所以他把這東西延伸到中國大陸了,零關稅、零非關稅壁壘,那共產黨死了,這是要共產黨的命啊,這是共產黨會死掉。第二個呢,停止盜竊知識產權,停止強行轉讓科技技術,這兩條是一開始提出的三條當中的兩條。允許美國人在中國,可以自由的開辦企業,所以他多了三條,被稱為叫川普的秋季攻勢。

這個看來很可能在,一切都會在20國峰會,11月底前完成。而這個說法是伴隨著川普,說在2,000億關稅,2,000億進口產品徵稅的背景之下,再強徵2,670億,所有中國進入美國本土的商品全都徵稅。這個說法跟原來就完全不同了,完全不同,這個報導來自於華爾街,那內容呢非常清晰,出自於白宮的經濟顧問。所以川普的出現是真正反共的,川普的出現是真正反共的,而反共的焦點,是在科技,就是中國製造2025的這樣的集中點上。目前可以看出來是在武技之爭,武技網絡之爭,是今天現今的焦點。習近平竭盡全力,包括拯救中興,都為了今天在半年內,估計在半年到一年內,華為能夠在武技上爭奪主動權,確保華為爭奪主動權。華為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網絡電信的供應商,設備的供應商,如果當它真正擁有武技本身的話,他最大的野心是把武技網絡的標準,是由華為來確定。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叫高級動物,成功的統治了全人類,高級動物有機會統治全人類,從而走向人類命運共同體。

美考慮制裁新疆侵害人權 北京反對干涉內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考慮制裁新疆侵害人權,北京反對干涉內政。美國政府考慮制裁涉及到在新疆,侵犯人權的中共具體官員和公司。中共外交部今天說:堅決反對美國利用新疆和宗教問題,干涉中國內政,希望美國如何如何。中國政府依法,保護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各族人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易卜生(口誤) 易卜生的一個名作,人民公敵,昨天還是前天在北京中國大劇院,就是江澤民給這個國母蓋的那個,在水底下那個,演人民公敵。人民公敵呢它大概就是一個它劇作,我沒看過沒文化,大概的概念,就是一個人去反對當時在他的,這是一個具體故事啦,是一個鎮裡面,反對這個鎮裡面的鎮長,反對鎮裡面的這些權力者,而他自己呢是一個類似記者的,可能是類似記者的概念,就他講出一個權力本身呢,去掩蓋真相。而包括這裡面的媒體,當時鎮裡面的媒體,188幾年的事,鎮裡面的媒體也替權力者說話,老百姓被傷害呢,老百姓意識不到,也不知道找不著根源,所以這個人站出來就說出真相。當他說出真相之後,結果包括當地的媒體,包括當地的政府官員,直接指責他是人民公敵,大概劇是這麼個劇。那結果這個劇,在中國大劇院上演的時候,它跟觀眾有互動,所以互動的時候,在越喊著人民公敵,台下人喊的聲越大,它計畫演三場,結果演完一場,劇院的老闆就跟這個編劇,就跟這個團長就不幹了。這不能幹這個,不能說人民公敵,那所有黨員,所有黨的幹部都知道,他們是人民的公敵,他們也知道人民把共產黨當成公敵,完全清楚,完全清楚。而它的邪惡在什麼?政府依法、各族人民依法,法律放在宗教信仰自由,在它的背景之下,在中共法律的背景之下這麼說的。

美國總統在成為總統的時候,左手放在聖經上,右手舉起來,跟美國大法官憲法宣誓,對吧!司法是獨立的,軍隊是不參與政治的。這不是,法律是中共當權者的打人的棒子,它統管一切。但誰是法律?習近平。不能干涉內政,那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在魔鬼的框架下,你的信仰是自由的。你說我信佛,你說魔頭,我信釋迦牟尼佛就這意思,對不對?在魔鬼的洞府中說,你的信仰是自由的,這就是共產黨的依法的信仰自由、宗教自由。美國國務院發言人11日在記者會上講:主要是在新疆鎮壓維族人,大概他說數以十萬計的人被鎮壓,在國際社會上引起強烈的反響。所以它採取的措施,就是美國政府要採取的措施,將對新疆自治區的中共高官,進行制裁,而相應的公司也同樣進行制裁。而在我眼睛裡,在新疆出現的事情,應該是今天中共主政者的智能化產品,大數據的這種智能化製作過程的一種試驗品。

大批老兵在成都維權,那另外它說河北老兵來到了中南海外面。那很少有,中國退役軍人事務部外面和軍委周邊,也有大批老兵上訪維權。老兵維權不是現在才出現的,但就我個人來講,老兵維權就跟P2P的概念一樣,中共體制殘殺人類、坑害人類一個簡單過程。所有的老兵有多少真正的信仰者,就是他能夠尊重自己,審視自己生命本身,沒有的。老兵維權是自己利益受傷害,認為自己的付出跟自己的所得不相符,自己當成破衣服,當成人家穿的時候是地球上最可愛的人,當這衣服穿完了立刻就仍,被仍了,他不接受了,所以就維權了。那這個社會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這個社會是一個叢林法則,叢林法則裡面哪裡有維權呢?而叢林法則卻被這些軍人自己接受了,被那些警察接受了。根本性的摧毀整個絕大多數中國人,這是真正馬克思殺人、共產黨殺人。共產黨殺人、馬克思殺人,是讓你自己承認你自己不是人,而是叢林法則中的一個環節、一個生物鏈,見糟蹋自己的,沒有見過這麼糟蹋自己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