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聚焦】Menlo Park市議員候選人楊承志George Yang專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灣區聚焦】Menlo Park 市議員候選人楊承志 George Yang 專訪:本期節目我們邀請矽谷重鎮 Menlo Park 市議員候選人楊承志先生 George Yang 來做客我們的節目。

「當仁不讓」,當被問到為什麼要競選 Menlo Park 市議員時,George 楊承志自信地說出這四個字。他的自信來自哪裡呢?

被現任市長和朋友們強力推薦的楊承志,秉持保守的財政理念;主張將三個中學學區合併,資源優化,便於管理。

作為一名基督徒,楊承志感恩神的眷顧,使自己實現了美國夢。他認為不管從事什麼工作,只要勤勞努力,都值得尊敬,因為都是在為社會創造價值。

面對中半島最大的交通問題, George 有什麼解決方案呢?

他提出利用現有的輕軌軌道,向南灣、東灣聯通成完整的輕軌系統,同時將幾大高科技公司連結起來,並鼓勵它們參與出資和管理。

面對高房價,教師等工薪層的住房問題如何解決?

George 提出一個「四合院改建」計劃,鼓勵開發商將現有的一個單元的 lot 設計成四家共用的居住結構,通過增加房屋數量來解決教師住房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