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門」再添爆料:官員「像瘋了一樣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官員史卓克(Peter Strzok)的「短訊門」事件日前再曝醜聞,揭示了有不少官員瘋狂洩密,而且可能涉及多個美國情報或執法部門。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9月12日報導,司法部總監察長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新公布的一些文件顯示,在針對川普的通俄門調查開始前,不只是史卓克及其婚外戀女友、前FBI律師佩吉(Lisa Page),很多其他政府機構人員也在「像瘋了一樣洩密」。

在史卓克與佩吉於2016年12月15日互發的短訊中,透露了有不少人出於政治目的而在洩密。

佩吉在短訊中提到,她第二天將會告訴史卓克關於《時報》正在報導網絡攻擊的情況。

史卓克回復說:「比他們之前幹的還多嗎?我告訴你,奎因跟我說,他們正全力以赴地推進報導……」


7月13日,前FBI律師佩吉(Lisa Page)赴國會閉門作證。(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奎因」可能指的是理乍得•奎因,他當時是公共事務辦公室(Office of Public Affairs)的媒體和調查宣傳科(Media and Investigative Publicity Section)主管。

不過,福克斯新聞還未能找到奎因發表評論。

史卓克還回復佩吉說:「想想我們的姐妹們已經開始像瘋了一樣洩密。輕蔑、擔憂、政治性,她們正開始超速運作。」

目前尚不清楚史卓克所說的「姐妹們」指的是哪些人。

週三(9月12日),已退休的FBI特工、前FBI發言人阿納雷利(John Iannarelli)告訴福克斯新聞,史卓克所指的可能是另一個政府機構。

阿納雷利表示,「姐妹們」這個詞用的很奇怪,可能指任何一個情報部門或任何其它聯邦執法機構,因為在「9•11」恐襲事件後,FBI與所有這些機構都有合作,可以共享信息。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