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火車延長線隧道計劃獲批准

經過十多年的規劃,舊金山縣交通委員會終於批准了一條進入Salesforce越灣交通中心的鐵路隧道計劃,這條隧道可以讓加州火車Caltrain和未來的加州高鐵直接開到越灣交通中心的地下。連接4街加州火車站到越灣交通中心的隧道,有三種方案,除了造價不同,對市中心建築物的影響也不同。縣交通委員會一致批准的方案是沿著賓夕法尼亞街挖隧道,預計造價61億美元,也是對米慎灣地區(Mission Bay area)街道建築影響最小的一個方案。

2. 道德委員會調查官員白拿勇士隊球賽票行為

奧克蘭公共道德委員會正在調查市府官員白拿勇士隊球賽票一事,其中包括市長。有一位市議員在過去一年半裡,共拿了價值12萬5千美元的票,有的提出是為了履行公務,要視察市府的設施。公共道德委員會規定,今後每位市府官員每年只能免費參加最多5場球賽,而且必須事先提出正式申請,說明參加球賽要履行公務的理由。

3. 佛羅倫斯直撲美東岸 灣區派出緊急救援隊支援

有天氣預報稱,4級風暴「佛羅倫斯(Florence)」颶風未來幾天內將撲向美國東海岸,個別地區甚至會有高達1米(40 英寸)的降雨量,強風、大雨和洪水將對東南部造成猛烈打擊。為了協助救災,舊金山灣區一隻隸屬聯邦政府的緊急救援隊,已經在10號提前出發到達東岸,隨時待命準備出動救災。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