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聯儲發布最新景氣褐皮書顯示,美國近期經濟以溫和步伐擴張,就業市場趨緊,全國許多職業的勞工持續短缺,另外,雖然企業對貿易緊張局勢表示擔憂和不確定,促使企業縮減或是推遲投資,但是普遍對近期前景抱持樂觀態度。

2. 根據最新調查,美國紐約已經擠下英國倫敦,登上全球金融中心龍頭寶座,因為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洲聯盟,促使銀行及保險業將職缺遷離倫敦,預料有近5,000個職位遷往歐盟,以保住進入歐洲單一市場的管道。

3. 根據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初步統計,美國石油產量在今年2月超越沙特,而在6月和8月期間,每天產量將近1,100萬桶,一舉超過俄羅斯,成為全球最大石油生產國,在過去10年中,美國石油產量已經增長1倍多。

4. 微控制器在經歷了2017年的價格低點後,預計在未來4年將保持增長。傳統的嵌入式系統,自動控制,傳感應用市場,和新興起的物聯網鏈接市場,對通用型微控制器的需求大幅增加,而且將保持這種趨勢到2022年。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