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受害女正面照」鬧烏龍 本人:從未出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中國電商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學生一案,引來各路消息沸沸揚揚。陸媒日前披露,網傳所謂「受害女生正面照」的主人,其實是四川一名大三女生,連護照都沒有辦過。

陸媒9月12日報導,當事女生黎某某表示,她根本就不是劉強東案件的受害人。網傳所謂「受害女生正面照」,其實是她之前出去玩的時候閨蜜給拍的,去年就已發到自己的微博、朋友圈、空間里,但是目前只能從微博取得該照片,因為她已經將朋友圈和空間上鎖。




陸媒報導,網傳所謂劉強東案「受害女生正面照」,其實來自四川一名女大生去年的一條微博。(微博截圖)



黎某某說,她目前在四川某高校讀大三,學的是新聞專業。「我沒有出過國,更沒有去過美國,連護照都沒有。」

她表示,最早發現自己被傳成受害人,是在上周五(9月7日)晚上,當時照片發佈在《今日頭條》一個公號上。她次日就聯繫該公號刪除了圖片。不過,照片已在網絡上流傳開來。

黎某某還說,她9月7日當晚就告訴了學校的輔導員,並前往警局報案。陸媒也向其輔導員和當地警局確認了此事。

除了這個所謂劉強東案「受害女生正面照」,網上還曾傳出案發當晚劉強東的飯局照片。照片中一名露出側臉的年輕女子就坐在劉強東身邊。據傳該女子就是涉案女生。

有網友將上述「正面照」和「側臉照」對比,認為有幾分相似之處。




網傳正面照和此前流傳的側面照對比。(網絡圖片)



不過,雖然上述飯局照片中的背景和網傳涉案餐廳完全相同,但是無法確定該飯局照的具體拍攝日期,因此也難以完全肯定該「側臉照」就是受害女本人。

據美媒報導,劉強東從8月28日到31日每晚都在美國當地不同餐廳有飯局。除了28日外,受害女生在之後三個飯局都有出席,而性侵發生在30日晚宴後。該女生31日晚參加飯局是為了向劉強東討個說法,但劉「沒當回事」。隨後女生在他人協助下報警抓人。

有陸媒披露,該女生30晚遭大量灌酒,劉強東隨後送她回公寓,實施性侵。而網傳中國網易CEO丁磊對劉強東案的點評,稱劉是灌酒性侵的慣犯,曾經在一家餐廳包間內灌醉一個姑娘,當眾帶到包間廁所內施暴。

劉強東這次出事,發生在參加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管理學院DBA項目總裁班課程期間。受害女生被指是明尼蘇達大學學生。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