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後「奶茶妹妹」首次公開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中國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案件發生後,劉的妻子章澤天始終沒有出現。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圖片,劉強東妻子章澤天現身機場。

9月13日,有美媒稱,自劉強東出事後,劉妻「奶茶妹妹」章澤天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圖片顯示,章澤天身着露臍裝,拿着手機,帶着耳機,看上去有點酷,墨鏡遮面看不出情緒如何。

9月10日,中國網路資訊博主「方哥論事」發布一段視頻稱,這是劉強東與妻子章澤天在涉性侵案後,首次現身中國大陸。視頻中,劉強東與章澤天同穿休閑服飾,表情輕鬆,劉強東還和路人交流。

不過,也有質疑,上述視頻及圖片應該是早些時候拍攝的。

劉強東8月31日晚在美國以涉嫌強姦遭逮捕,次日下午4點獲釋;該案的狀況是「已釋放有待起訴(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罪名為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重罪。

9月7日,當地地方檢察院相關人士稱,此案高度複雜耗時較長,但會徹底調查,屆時所有的資料都會公開。

有爆料,劉強東涉性侵案的消息傳出後,中共外交部在第一時間介入此事,同時還約談案件中的女大學生,甚至向她的父母施壓,企圖逼迫該名女大生返回中國。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此前也曾在例行記者會上稱,中共駐芝加哥領事館正密切跟進該事件,並正與美國有關部門了解和核實。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外交部介入中國公民在外國涉刑事案件,被指做法相當罕見。

在中國大陸,劉強東在政治上已成為新一屆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同時兼任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如此注重政治名氣的中共紅頂商人,卻在美國遭遇性侵犯罪指控,無疑是中共一大丑聞。

(記者文馨/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劉強東已回國 性侵案女方網上呼救
相關鏈接: 劉強東涉性侵細節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監30年
相關鏈接: 劉強東性侵暴露命門 京東厄運來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