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卓克新短信曝光 揭情報界串聯洩密?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週四,反川普「短信門」再傳内幕,前FBI官員史卓克和他情人間的更多短信內容,曝光了還有其它美國情報機構的人員向媒體洩密,利用「通俄門」來攻擊川普總統。

美國福克斯新聞新曝光的這批史卓克短信,拉出更多黑幕,揭示了還有更多情報官員曾向媒體洩密

在其中一條短信中,史卓克對其時任FBI律師的情人佩吉說,「想想我們的姐妹們已經開始像瘋了一樣洩密,他們在加倍行動。」

前FBI發言人安納爾利認爲,短信中的「姐妹們」很可能指代FBI的姐妹情報機構或政府部門,而美國的情報機構多達17家。

川普發推文稱,這些短信給「FBI和司法部帶來災難和尷尬」。「如同一個腐敗的污水池,那些洩密的人都應被繩之以法。」

這些短信的發出日期爲2016年12月15日,當天曾有多家媒體同時報導,稱美國的情報官員確信,普京親自參與並批准了對2016年美國大選的干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