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極光景色美不勝收 9月至3月最盛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想去芬蘭看極光的朋友注意咯,每年的9月到來年的3月,是極光出現機率最高的時間段。

現在已經可以看到美麗的極光啦!

受地磁影響,極光沒有固定形態,大體可分爲弧形、帶狀、片狀、簾狀,還有放射狀。

現在看到的極光,被稱爲「極光跳舞」,如同捲簾一般。形態比起其它的更爲優美。

如果運氣好,碰上太陽活動極強的日子,能看到簾上掛著不同的顏色,那更是美不勝收哦!

日本的加班文化可謂十分盛行,上班族們的夜間睡眠時間因此不得不一縮再縮。

不過,他們也有自己的應對方法,那就是積少成多,抓緊各種零碎時間「睡覺」。

也因此練就了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入睡的絕招。

無論是公園,咖啡館,還是地鐵上,無論是站着,坐着,都能進入夢想。

雖然,日本人以整潔愛乾淨出名,但是爲了睡覺,躺在地上也無妨。

雖然「天上不會掉餡餅」,但卻會掉魚兒哦。

1956年起,美國猶他州的野生動物官員就通過用飛機空投魚群的方式,幫偏遠山區的湖泊補充魚隻。

被投放的魚只有2.5到7.6釐米,所以它們會如同樹葉一般飄落到水中,不至於摔死。

每次投放,成活率在95%以上。

再看一遍,是不是很壯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