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經營黃賭生意 NYPD八名警察落網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紐約一名退休警察,因涉嫌勾結其他7個現役警察和40個平民,經營賣淫和賭博行業,並在兩年的時間內,非法收益超過200萬美元,他在本週三被捕,面臨起訴。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現年51歲的NYPD退休警察帕茲(Ludwig Paz)與妻子佩拉塔(Arelis Peralta),涉嫌在皇后區、布魯克林和長島納蘇郡經營7家賣淫生意。

帕茲還利用其當過警察的經驗,應對警方突襲檢查和鑑別臥底警察,並與其他7名現任NYPD警察勾結,包括賄賂警察,換取警局突擊檢查的機密信息或協助其經營賣淫或賭博生意。

本案的調查從2015年4月開始,調查人員發現,帕茲所經營的黑心生意,在2016年到2018年的兩年內,非法盈利超過200萬美元。

目前所有涉案的警員和嫌犯,都面臨刑事或行政指控。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