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109新局長上任 文教中心活動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請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1.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上任 關注警民關係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夏因(Keith Shine)上任一個月,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夏因說,自己加入警隊21年,在調來109分局之前,曾擔任紐約市捷運警局的指揮官。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 Keith Shine:「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服務社區,提高民眾的生活質量,不管是在地鐵,還是街頭。」

未來,他承諾將傾聽社區民眾的聲音,維護好社區治安。

2.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 下半年活動精彩可期

9月1日記者節之際,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邀請了大紐約的華文媒體聚餐,歡度記者節。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介紹,接下來將籌備台灣加入聯合國的系列活動,以及雙十國慶等。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我們僑務工作就是有兩個重點,第一個就是要團結我們海外僑胞的鄉心,凝聚我們的共識,為我們的中華民國台灣打拼,第二個就是說利用我們僑胞的力量,來推動國民外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