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朝鮮特使訪日 商討朝鮮半島無核化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週五,美國朝鮮事務特使斯蒂芬·比根和日本外相等在日本東京舉行會談,商討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

美國朝鮮事務特使比根週五與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會面,商討共同關心的朝鮮無核化問題。

美國朝鮮事務特使 比根:「我們期待解決所有雙方公同擔憂、以及與雙方利益相關的問題。」

從9月10號開始,比根訪問了韓國,中國和日本。他表示,這次亞洲之行的目的,是實現新加坡美朝峰會的目標,促使朝鮮半島最終實現無核化。

除了外交努力,美國政府週四還宣佈,對中國吉林延邊銀星網絡科技公司、該公司朝鮮籍首席執行官和俄羅斯的子公司進行制裁。美國財政部指責這兩家科技公司違反規定,向朝鮮非法輸送資金,支持起發展核武器。

對美國的制裁,中共外交部週五回應稱,反對任何國家的單邊制裁。

白宮則強調,希望國際社會共同施壓,促使朝鮮實現無核化。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