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登陸北卡 強風暴將持續數天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首先來關注颶風「佛羅倫斯」的情況。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消息,週五早間,颶風「佛羅倫斯」已在北卡海岸登陸,雖然颶風已經減弱,但最大風速仍達每小時150公里。美國東南沿海的南北卡州和弗吉尼亞州遭受暴雨襲擊。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颶風「佛羅倫斯」週五早上7點15分登陸北卡州懷特斯維爾海灘 ,最高風速可達每小時150公里。

強風暴雨襲擊北卡海岸。

海浪洶湧,臨海區域出現大面積淹水,公園關閉。有居民在北卡威明頓市海邊,等待颶風到來。

北卡威明頓市居民 Nicholas Izabella:「最近出現的一些預測模式,確認有38到50多厘米降雨,4.5米風浪,將持續幾天。」

南卡州長週四表示,「佛羅倫斯」帶來的強風和暴雨將從海邊一直延伸到內陸,至少在南卡逗留兩天。

南卡州長 Henry McMaster:「你也許還沒聽說,上州受颶風影響會有山體滑坡,上州將會有7英吋的降雨。所以它仍是非常非常危險的風暴。不僅影響沿岸地區,也包括內陸。」

弗吉尼亞州長提醒居民,未來幾天,會有強風暴雨和洪水,沿海地區會出現大面積停電。

弗吉尼亞州長 Ralph Northam:「 週末的預測顯示,颶風會持續威脅弗吉尼亞西南地區。颶風登陸後,會逐步向北移動,給水位已飽和的西南地區,帶來超大降雨。」

週五一早,川普總統連發推文,不斷更新有關颶風「佛羅倫斯」的最新情況,感謝聯邦應急事務管理局以及一線人員和執法人員。同時,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安心、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