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樂得票過萬僅以千票抱憾 普選將再登選票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在9月13日的紐約黨內初選中,紐約州議會第11選區現任州參議員艾維樂,僅以1,200票左右的差距失利。不過,他還將會出現在11月普選的選票上。

開票結果顯示,第1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以45.31 %的得票率,10,846票,大約1200票之差,敗給醜聞纏身的華裔參選人劉醇逸50.68 %的得票率,12,133票,得票率相差僅5%左右。

艾維樂在結束了一天的拜票後,在週四晚上10點多,來到紐約皇后區貝賽的答謝會上,他與支持者相擁並感謝各界一直以來的支持。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我非常感激大家,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大家還要繼續走下去,希望以後還能見到大家。當然我不會離開,服務社區流淌在我的血液裡,我會繼續去做正確的事情。」

艾維樂表示,11月的普選,他仍然可以做為「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和「保守黨」(Conservative)的候選人選舉,大家可以繼續投票支持他。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我不會再去主動備戰,但如果大家願意繼續投我的票就投我。」

教育聯盟創辦人Charlie Vavruska:「11月份還有機會,我們抵制劉醇逸,他不是我們要的參議員,我們要確保他在11月落選,現在真是糟透了,我們要保住艾維樂,他是特殊高中考試的支持者。」

在場的支持者們都對結果表示遺憾,並擔心劉醇逸所屬的民主黨「True Blue」左派風氣獨大,會為社區帶來極端的左派政策。

前史岱文森高中家長會共同主席林小蓮:「True Blue宗旨就是要踢走所有不是極左派的人,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彈劾總統川普。所有那些保持中間、溫和派的民代,符合我們理念的議員都被刷下去了,我們感到非常的失望。」

第24學區華裔教育委員黃友興:「如果這樣的話(極端左派)對我們華人是相當不利,今晚對於特殊高中考試制度的鬥爭,也是一個打擊。」

艾維樂表示,自己出任了紐約市議員八年、紐約州參議員八年,在紐約政府工作了30多年。現在選戰告一段落,可以有時間陪伴家人,但他表示,不會離開社區,會繼續服務社區,關心社區議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