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臺灣入聯活動啟動 藝術展覽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紐約每年一度的臺灣加入聯合國的系列活動,即將啟動,請看報導。

第73屆聯合國大會即將於9月18日登場,為了推動臺灣加入聯合國守護臺灣自由(Keep Taiwan Free)將於22日(週六)舉辦「臺灣加入聯合國大遊行活動」。

守護臺灣自由共同主席汪采羿:「我們想強調台灣在國際社會作出的貢獻,同時指出中共向台灣施壓的情形。」

大遊行隊伍將於9月22日,中午從中領館出發,橫穿曼哈頓到聯合國總部。

另外,9月17日(週一),無國界醫院將在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作展覽活動,9月18日(週二),多個組織將在聯合國大樓前抗議中共暴政。

活動期間,經過的朋友可以拍下照片,上傳到Keep Taiwan Free的臉書公眾帳號,有機會獲得獎品。

守護臺灣自由媒體聯絡人胡慧中:「請大家在社交媒體上提到我們,可以獲得小熊喔。」

過去20年來,不同年齡層、世界各地的臺美人、留學生等,都積極參與推動臺灣入聯的事務。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我們必須要發出聲音,希望聯合國早日接納臺灣,讓臺灣能夠把這些貢獻推廣到國際社會去,讓大家知道我們做了多少事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