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馮小剛已被控制 闢謠出逃微博系他人代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已消失在公眾視野100多天,導演馮小剛疑似受牽連,14日,演員邵小珊爆料,馮小剛被抓,發不了微博,之前的闢謠微博是他人代發。

9月14日,中國女星章子怡的替身演員邵小珊爆料稱,馮小剛在9月9日發布的闢謠自己沒被抓的微博根本不是他本人發的,而是馮小剛夫婦為某品牌手機代言,必須每個月為其發一條微博,可現在馮被抓根本發不了微博。是手機品牌方代發。

不過目前爲止,上述消息並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爆料人邵小珊曾是范冰冰的昔日閨蜜。她還稱,中共某高層子弟消息披露,范冰冰已被抓。



14日,演員邵小珊爆料,馮小剛被抓發不了微博,闢謠微博是他人代發。(微博截圖)


8月23日,邵小珊也曾連續發布多條微博說:「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她還說:「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當時有網友說,邵小珊爆料范冰冰在美國一事,真假難辨,有可能是為了拉攏人氣。

陸媒7月28日引述某知情者的話報導,范冰冰採用「陰陽合同」演出4天拿走6000萬元人民幣片酬後,稅務部門已開始調查范冰冰案。

截止目前,范冰冰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3個多月。

9月6日黨媒披露范冰冰被控制,「最大可能是面臨法律制裁」,數小時後報導被刪除。13日,再有大陸地方媒體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姆車,其餘豪車都不見了。事業與人身安全面臨空前危機。

范冰冰事件似乎牽扯到馮小剛。9月9日,一段據稱是中共司法部主管的京衡律師事務所內部交流群的微信截圖顯示:「下午確認,范已從美押回,現關押在上海某看守所。馮逃在美,也在抓捕過程中。」這裡的馮是指馮小剛。

當晚19時44分,馮小剛在微博怒斥:「所有處心積慮給我造謠,無中生有,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惡意中傷的公號和平台,你們已經不僅是喪心病狂了,你們已經到了徹底藐視法律保護公民名譽權的程度。」

他警告說:「不要煽動和綁架民間的戾氣,拿影視行業當出氣筒,這很卑鄙。我沒有所謂的陰陽合同,更沒有偷逃稅。我所在的公司美拉傳媒每年納稅幾千萬人民幣。」

《中國經營報》9月7日報導,一位不願具名的娛樂圈老闆透露,由於范冰冰事件的蝴蝶效應,現在各路明星和投資者人人自危,不僅娛樂圈明星面臨大洗牌,而且有影視公司將走向破產。

有分析認為,中共四處撒錢,國庫已空虛,其目標聚焦到了娛樂圈,就是希望在藝人身上「剪羊毛」。至今已曝出500名藝人涉及偷稅漏稅問題,足夠中共撈上一大筆錢。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網傳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 「大師」沈愛栩失蹤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范冰冰軟禁處曝光 知情者:那個招待所千萬別去
相關鏈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