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電影節 奧斯卡影后 斯萬克出演《他們有什麼》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里•斯萬克(Hilary Swank)帶著她的新片《他們有什麼》在多倫多電影節上走紅毯,我們來看看。

《他們有什麼》是一部催淚的家庭劇,母親患老年癡呆症逐漸失去記憶,孩子們想把母親送到老人院接受專業看護,和母親廝守了一輩子的父親堅決不同意,一定要和母親在一起。

希拉里•斯萬克(Hilary Swank):「我們家庭中都有矛盾,家庭有愛,家人互相關愛,我們有出色的地方,也有弱點,我們必須凝聚在一起,在艱難時刻我們如何凝聚在一起?」

導演也是本片的編劇,電影故事來自導演自己的故事,她看著祖母因老年癡呆症逐漸失去記憶。

導演Elizabeth Chomko:「我是用我的心製作的,整個劇組和我一起用心製作的,這是對辛勞的熱愛,唯一我希望的是,觀眾能感受到,能觸動另一個人的心。」

演員Robert Forster:「愛凝聚著一切,(這部影片是關於)家庭第一,每個人為家庭奮鬥,也應該這樣。」

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里•斯萬克的表演收縮有度,雖然劇中人物感情變化幅度極大,斯萬克通過表面的平靜來讓觀眾體會內心的波瀾。

希拉里•斯萬克(Hilary Swank):「我相當有同感,我為所有照顧和疾病掙扎的父母的人們打氣,我們必須試圖治癒老年癡呆症,沒有了記憶,你是誰?沒有了他們(親人),我們是什麼?我認為在那種時刻,全家人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應該互相扶持,並盡力找幫助,支持親人,自己也需要有人扶持。」

劇中飾演斯萬克女兒的Taissa則有另一番體會。

演員Taissa Farmiga:「非常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看起來非常簡單,很多人會很快、很願意為別人做事,所有去照顧別人的人沒有很多想過自己,這不是自私,而是自我照顧,你得保證自己有很好的身體、精神狀態,你必須有很好的狀態才能照顧你需要照顧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