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日仍不見人 西媒兩字形容其處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6日訊】9月16日是中國女星范冰冰37歲生日,儘管有不少網友發微博爲她慶生,但因捲入逃稅風波已消失3個多月的范冰冰,依然未見露面。她的失蹤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不少媒體直接用通欄大標題驚呼:「范冰冰失蹤了!」、「范冰冰哪去了?」,甚至有美媒用「可怕」兩字形容她的處境。

范冰冰生日當天,中國導演李玉在微博寫道:「相識十二年,又到秋日時光,生日快樂!」頃刻後面跟上了幾千條留言。



9月16日,是中國女星范冰冰37歲生日,打開當日微博,幾乎全是:「冰冰歸來,冰火依舊!」「冰冰,祝你生日快樂」等。(網絡圖片)


與此同時,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說,如今范冰冰已經消失了百日,她在熒屏上也消失了,她扮演角色的電影也都被壓住檔期,好壞是非且不論,今天是她37週歲的生日……

報導說,不知為什麼,這兩日國際媒體突然也甦醒了,幾乎都是通欄大標題驚呼:「范冰冰失蹤了!」「范冰冰到哪裡去了?」。



9月16日,是中國女星范冰冰37歲生日,打開當日微博,幾乎全是:「冰冰歸來,冰火依舊!」「冰冰,祝你生日快樂」等。(網絡圖片)


9月15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范冰冰的新聞說,試想一下,如果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前一天還在洛杉磯走紅地毯,後一天就毫無征地徹底消失了,你會作何感想。

報導說,這聽起來或許很荒唐,或者可怕,但是這就是中國的現實,在外界對中國娛樂圈逃稅的譴責聲中,一位中國最著名的女演員就這樣徹底消失了。

稍早前,美媒自由亞洲14日報導說,范冰冰是去年《福布斯》中國明星排行榜綜合排名第一的影星,她的年收入達到了3億元。即便是這樣一位擁有超過6200萬微博粉絲的世界級佳麗也並非金剛體,她紅得快,消失得更快。

范冰冰的出事最初源於崔永元的爆料。今年5月底,央視前主持崔永元指控范冰冰簽訂巨額「陰陽合同」,消息一出迅速傳遍了街頭巷尾。近期事態似乎又有了新進展。中共官媒證券日報日前發表文章稱,范冰冰已經被控制,將接受法律判決。

但至今為止,官方都沒有就范冰冰的下落,或任何對她的刑事起訴發表正式聲明。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4字曝范冰冰最新進展 范丞丞現身哭成淚人
相關鏈接: 千萬名車全消失 范冰冰豪宅直擊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抓引恐慌 影視圈流行一句問候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