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半決賽 法國輕鬆出線 美國克羅地亞鏖戰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訊】2018年戴維斯盃網球賽的兩場半決賽,在週五至週日間進行。週六法國以3:0擊敗比利時結束比賽;而美國隊和克羅地亞隊則陷入膠著,週日美國隊將總比分追至2:2平,而截至記者發稿時,最後一場反向單打仍在進行中。

法國對陣比利時的比賽在法國北部的里爾市舉行。在週六的雙打比賽上,法國隊的朱利安-貝內特烏(Julien Benneteau)和尼古拉斯-馬胡特(Nicolas Mahut)對陣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MARCEL GRANOLLERS)和洛佩茲(FELICIANO LOPEZ)。第一盤法國雙打組合在18分鐘内以6:0閃電般贏下,隨後又以6:4,7:6再下兩盤獲勝。這樣加上週五兩場單打勝利,讓法國隊提前戰勝西班牙隊,晉級決賽。

美國隊和克羅地亞隊的半決賽在克羅地亞隊濱海城市扎達爾進行。週五兩場單打失利的美國隊在週六的雙打中背水一戰。前四盤,布萊恩(MIKE BRYAN)和哈里森(RYAN HARRISON)與對手帕維奇(MATE PAVIC)和多迪格(IVAN DODIG)打平;決勝盤中,布萊恩和哈里森率先破發,但隨後又被對手扳回;比賽再次進入搶七後,布萊恩和哈里森驚險獲勝、最終以3:2戰勝對手,整場比賽用時4小時41分鐘。

2018年戴杯的最後決賽將在11月23至25日在法國、以及美國和克羅地亞兩隊中的勝者之間舉行。

新唐人記者徐哲、李清、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