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哭中自行倒地 匿名拍攝者瑞典事件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日前黨媒炒作一起瑞典「辱華」事件,繼續煽動「愛國(愛黨)」情緒。但知情網友紛紛還原事件真相,打臉官媒。有推特用戶曝光中國遊客一家街頭撒潑、假裝被瑞典警察「打倒」的視頻,被指為中共調教的「表演藝術家」。

日前,推特網友上傳了9月2日瑞典斯德哥爾摩市所謂「辱華事件」的現場視頻。

視頻中,中國男遊客的父親伏地不動,母親呼天搶地,大喊「救命」。一名瑞典女警試圖攔阻該男遊客,剛接觸到他的衣服,他就順勢倒地,大聲哭喊。

最後,兩名警察將男遊客抬走,現場有人用英文大聲指責警察:「這是殺人(This is killing)」,有女警疑似向圍觀者做出解釋。

據此前消息,該中國遊客一家預訂了當天的旅館,按慣例應當於午後才能入住,但他們當日凌晨提前到達,以「父母身體不好」為由要求在旅館大廳過夜,遭拒絕後據大鬧旅館。旅館報警後,警察將他們趕出旅館,但他們在街上依然大吵大鬧,後被警方抬上警車拉走。

因此,上述視頻應該是這一家人在旅館外大鬧的現場。

有推友在後面留言:「我翻看了該推以下的所有評論,沒有一個是認可和贊同這家人在瑞典的所作所為。所謂環球時報從未說過實話,又一次得到驗證了。」

還有推友評論該視頻稱:「不愧是匪共完美調教、成功洗腦下的『表演藝術家』典型代表人物之一,鏡頭感十足、視覺衝擊極強,估計還很擅長接受「新聞聯播」的採訪、官話套話張口即來,儘管邏輯不清、思維混亂。」




推友譏諷中國遊客一家為中共成功調教的「表演藝術家」。(網頁截圖)



據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報導,瑞典旅館叫他們一家「滾出去」,警察後來還將他們丟包到離市區幾十公里的墳場。但多名當地網友表示,警察將他們放下車的地鐵站,離市中心並不遠,而且附近還有免費收留難民過夜的教堂,只是教堂附帶有墓地而已。

瑞典駐華大使館9月16日在官方微博表示,如果有人投訴警察執法不當,瑞典官方一般會指派專門檢察官進行獨立調查。

斯德哥爾摩地區警方媒體事務負責人次日用郵件回復陸媒稱,此案已經結案,從未對此案進行任何(特殊)調查。這似乎說明當地警方認定警察在該事件中並無任何執法不當。

(記者栗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